每一天的一點點片段,

甜食魔人努力吃萊爾富幫我換到的大吉盒♥

萊爾富很難吃,辛苦你了,
換這個還要預購,
為了可以選到心目中的Oscar,特地早點起床趕在上班前去換!
結果心滿意足的換到Oscar..看到盒子上的cookie monster眼睛歪歪的模樣好可愛,
害我有點後悔........但Oscar還是很可愛,
謝你:)

考完試後第一次心安理得的跟爸媽回彰化玩~

結果啊,
在要開進家前的巷子前看到開的很茂盛的羊蹄甲!
十分的美,
遠看也不輸櫻花噢,

然後隔天為了要去搶Open醬資料夾,
早起畫了淡妝騎著大學時代的點點腳踏車去秀水街上,順便拍照,

還記得我剛入學那天太陽超大,
我牽了我人生中第一台腳踏車,
拿著廠商擺在一旁的噴漆要做記號,
別人都簡單的噴了幾條線,
我想一想決定要噴成水玉風(講的真好聽,
結果被姊姊說"你的車是得天花嗎?"
畢業的時候把它運回彰化,要900$耶,十分的貴~

正好有小姐弟入鏡,添了一分復古味兒,

兩旁的羊蹄甲都又高又茂盛,
親眼看真的很受震撼,

很久沒拍照,整個失去手感,

在那邊比劃好久,還是找不到覺得美的角度,最後隨便拍了幾張,就離開了(畢竟肚子也餓,

好想要定焦鏡喔................
可是預定要去香港+買筆電,定焦鏡大概要等到生日or過年才有機會喏...

我的上升星座在雙子座,
我覺得有時候我真的很像兩種人,
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行動,
可是又不喜歡一個人寂寞;
都市長大,卻在鄉下也過的很舒服,
雖然彰化有點無聊,可是很輕鬆,
我還陪親戚小朋友玩躲貓貓、鬼抓人,
好像回到小時候,

帶著相機走田埂,
騎著單車上市場,
在自家騎樓坐在藤椅上翹腳看著自己的藏書(因為台北家裡書櫃太擠了,媽媽把我在花蓮買的書全都放到彰化去)
雖然不能逛街喝下午茶,
但是親戚送的古早味蛋糕也很好吃,
極度美味的羊肉爐跟入味到不行的東山鴨頭也棒的不得了,
偶爾回去真的很舒服啊~

清明節前回到了台北,
要準備祭祖,
清明節當天下午,甜食魔人掃完墓要回新竹,
在台北待了一陣子跟我約會,

手上是我包給他的潤餅,
每到清明節爸爸都會準備許多許多的料,來一場潤餅盛典,
撥絲的雞胸肉、切片的紅燒肉、白煮的豬肉絲;
每味到不行的炒筍子(筍子的季節要過了,這是美味的尾聲啊,真的超好吃,我都包超多進去,又脆又甜)、
切珠的芹菜、切幼的高麗菜、豆芽菜香菜美生菜還有蒜仔炒豆干,好多喔我都記不完,
更不能少了蛋皮,今年是我煎的!
一定要灑上花生粉海苔粉,然後用甜辣醬當做調味黏合劑,把整個潤餅美滿的包起來,
一口咬下棒的不得了♥

甜食魔人也喜歡我們家的口味,
我們家阿嬤傳下來的口味,
我很開心~
(長大才知道,不是每個家庭在清明節都有吃潤餅的習慣耶,讓我很震驚!

那天吼,
特地照著雜誌捲了頭髮,(就是上一篇網誌那種捲髮,
因為穿了一身黑,
所以特地拿出新買的都還沒穿過的新鞋子來搭配,
真的很漂亮的一雙鞋,質感很好,

整雙鞋亮的不得了,
連甜食魔人都說好看,
但最令我感動的,
是他說這雙鞋是"藕色",(雖然網頁上打的是杏色,但在暗的地方看也很像藕色,
我覺得他好有深度XDD
一般男生才不會理解的這麼細,
一概回答"粉紅色"哈哈,
我覺得他很棒耶!!
我在樓梯間感動個半死XD

那天也沒做什麼,
陪我去買化妝品然後吃個薯條回家,
但是我覺得很幸福,
我覺得自己很像努力擠過一個甬道重新出生一樣,
最近都過的輕飄飄的,
沒有瑣事纏身,
每天有大把時間浪費,
很舒服。

(可見考研究所對我的壓力有多大!!!我真的狠狠狠很討厭考試,討厭的不得了!!!!!!

今天一個人在家,
爸媽回去拜阿嬤,
中午爸爸打電話回來說,
弟弟買了馬卡龍給我,
我很開心;
弟弟還把電話拿過去,說要謝謝我,
讓我覺得他長大很多,很可愛,
希望弟弟可以越來越開朗,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我弟弟耶!!!

昨天一個人去了家樂福,
我自己想買早餐起司片,幫爸爸買要拜阿嬤的餅乾(姊姊指定的那些,
家裡女人多也要添衛生棉,路過麵包區,爸爸喜歡的大波蘿麵包也來一個(結果不好吃耶大家不要買,
看到小罐維力炸醬也來一罐,這樣天天吃炒蔬菜才有新口味,
早餐總是要喝燕麥或豆奶,買個一大瓶,家裡的沙茶醬快吃完,
看到弟弟喜歡的軟糖也拿一包,

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歡這種在大賣場為家庭購物的感覺,
想到每個人的喜好,
推著推車,
這樣很快樂。

今天一個人在家,
幫媽媽晾衣服,刷了一小時浴室,煮飯給自己吃(早餐是全麥土司做的起司蛋+燕麥飲,午餐是好吃的羊肉蔬菜炒烏龍!炸醬口味,
修個指甲眉毛,玩一場明星三缺一,
我真的很喜歡一整天待在家不出門(但是待會要出門,要還漫畫...
現在才發現,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當家庭主婦喔,
突然變成我的人生新志願了哈哈....

明天又可以約會了,
好期待好開心,
我們要去很多地方,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甜食魔人全數奉陪,好棒!

變成復古風的小姐弟,
那個弟弟很可愛,一下在田埂一下在路上,
如果不是他腳力快,
那我想他是雙胞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