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節錄於《原來我不帥》

不用一個台灣就可以有兩個世界了,
而世界裡沒有平等,
只有兩極對比與永不接觸。

one's meat is another's poison.

我想保持白淨的心,
去面對世界的兩極,
我想精明點,
懂得什麼是真實,
過去一直到現在我覺得自己有成長,
但我發現我還是很笨,
我總是需要別人來提醒我才懂什麼是真的,
爸爸說我有長大,
可是我還是笨笨的,
不喜歡自己愚笨的感覺。

***

其實我真的滿腳紅豆冰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