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Belong in London

A little old fashioned, and a little modern.
A little traditional, and a little bit punk rock.
A unique woman like you needs a city that offers everything.
No wonder you and London will get along so well.




我並不覺得我適合英國(攤手)
物價高食物又不好,
鬼才適合咧= =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美國或台灣:P
不過我還蠻想到希臘去看看~也去咬一口義大利~去印尼住villa~去西藏盛噶仁波切的廟~

但是也要我先賺錢再說=..=y-~
話說這暑假我可以跟林先生去印尼內~yo好酷~
100萬印尼盾是吧?
一小時給你花光~
印尼錢真不是普通的便宜~

如果關伯伯願意借我他家的司機多好~四處玩內~
話說~我也想去那個火山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