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號,超忙的= =
一大早六點起床八點去集合九點去考試10點多又去復健,
我的上午真的忙爆了,
還一直下雨真的很煩!

原本很擔心的筆試..竟然靠么簡單的啦= =
一堆道德題目,那我熬夜背那些罰鍰幹嘛....
最後我用95分考過了,差一題耶可惜=3=

因為筱梅要來的關係,所以我跟教練說要早點考,
結果教練給我排第一個= ="
我是想早點考..但不想當第一個嘛哭哭,
總之我順利考過了,可喜可賀,但還沒時間去拿駕照&身分證回來。

下午休息一下,
筱梅到了,
先帶她來我家放東西,
大約4點多就出發開始我安排的超經典花蓮行。

首先第一站,公正街包子!

不是我在說,人超多的,
但我早就接受高人指點,內用!
內用絕絕對對比外帶快,
只要先坐下點內用,再改外用也OK喔,
點了四個包子&一籠蒸餃,
筱梅說好吃內,因為是現蒸的還流湯呢~

吃的半飽,
我帶她去逛什麼叫花蓮的市區XD
結果被我逛到一家新開的服飾店叫"I ♥ MINI"
小小的店,
意外的老闆娘是我跟筱梅的同鄉,三重人!!
老闆娘很開朗豪爽,聊的很愉快,
衣服很好看,好多件都想要XD
感覺很像在逛台北的店,
最後訂了一件灰色的上衣,筱梅說"穿起來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接著原本要去買炸彈蔥油餅,
但賣完了= =
只好先去自強夜市囉~

我只能說人超多的!
每樣都要排隊,所以我們從人比較少的妙不可言開始排。
其實平常我都是喝對面的吉立(因為人比較少)
但我發現妙不可言真的比較好喝!
木瓜牛奶好濃好好喝,筱梅也說讚!

我們分兩邊排啦,所以買到飲料後棺材板也GET囉,

筱梅說,跟外面的很不一樣,因為正統台南棺材板是夾類似玉米濃湯的東西,
但我覺得花蓮的好吃多了!!!

點的是沙嗲羊肉口味,我最常吃的,料都炸出來了膩坎坎~

結果,我們就這樣飽了XD
所以帶筱梅去南濱夜市逛逛何謂開在海邊的夜市!

我只能說,
這次陪筱梅玩啊,我自己也超盡興!
平常都是在非假日去玩,享受靜謐的花蓮,
但在假日玩,花蓮超熱鬧的!而且有趣很多,兩種截然不同的風貌♪

我們整個起了童心,玩超超級大的彈珠台XD
          
(比例尺是那個小弟!)
打的很認真,結果才一支鉛筆XD
我比較棒,打了一罐飲料,很努力才讓球球只連成5排喔!


南濱夜市在有觀光客的時候,店開超多的!感覺很像衝著假日才來的流動攤販,
(平常的南濱無聊斃了= =)
平常原住民的攤子都沒什麼開,這天全都開了!
熱鬧滾滾,而且熱炒的味道超香,即使我飽斃了還是覺得好想吃!
整個超適合男人喝酒吃菜!

真的很香啊那食物的味道..熱炒混著炭烤,想到我就肚子餓!

我們被一攤現烤生蠔吸引,感覺很優,


所以我們就一人點一顆來吃吃看:D

老闆整個食神上身!(真的很香...)

生蠔來了!!!

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是燒燙燙的,
(p.s我們這桌是併桌,兩個香港帥哥坐我們對面XDD)

開~

裡面的蠔肉大概才八分熟,還水嫩嫩的,
裡面充滿著生蠔的湯汁,
滋味超級棒!!!
OH MY GOD好鮮美!!
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鮮美
我想重複好幾遍XD
蠔肉很甜,有因為海水而產生的鹹味,
好好吃喔!
湯很甜,棒呆!
超級驚艷所以我大推

海邊很多人在放煙火...還有天燈,
我覺得放天燈很不好,是亂丟垃圾的一種。
南濱的東西在假日很好吃,
我們吃了麻辣鴨血鍋&熱狗我都覺得好好吃:D

原本結束南濱就要回家了,
因為走台11線,
就順便讓筱梅體驗超好ㄆㄟ掐的193線道,
順便上遠來看夜景囉!

我很久沒上去了,夜景變好多@@燈變多了,
這季節花蓮到處都是百合花喔~
一邊看著夜景一邊聞花香,很棒!

還進遠來給筱梅看我們花蓮的五星級飯店XD

(老實說我覺得噴水池用維納斯好老梗喔!)

我也想要這種全身鏡放家裡,

也太公主風!也可以說句魔鏡魔鏡~XDD

但我還是最愛他們的廁所,很高級:P

而且香香都不會臭好棒!

結束這最後一個行程就回家睡覺休息啦~
超累的ZZZZZ(我這天可是六點起床直到1點才睡耶!!!)

隔天的行程是往南走,
超緊湊又有趣喔!
但明天我超忙,
後天就回家,
第二集要待續一陣子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