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我們一大群人去了磯崎,
晚上才吃過麻辣鍋,隔天就要去磯崎,
變化真大,
也真湊巧我買了double wear,恰好可以試試他的持妝度

隔天一早我弄了早餐給甜食魔人,
我們到小七去吃早餐吹冷氣~
原本以為集合地點應該是我家(紅大爺也沒說在哪)
結果吃到一半,菜跟010來了,原來我們誤打誤撞啊~
(怕我精神不濟,我還特地喝咖啡配早餐)

菜說怡安跟小美用走的要走過來!!!!
嚇壞了我,
請甜食魔人&010去接兩個小笨蛋,
我又請甜食魔人載小美去牽我的車,
這才完美上路~

是我跟甜食魔人帶頭,
原本想壓車的,
這樣才不會被嫌閃,
沒想到,大家都沒去過(噗)
由我這個小花蓮通引路囉~

一路上天氣很不錯,好熱,我還戴全罩,
好險風也大~SOL通風做的不錯,
一路沒停歇的騎到磯崎,
屁股沒想像中的麻,

by the way,
我可以帶家眷,很奇妙,
因為甜食魔人幾乎都認識以下這些人!!!
所以,我們這群幾乎都是排球咖!!!
(菜還說,帶甜食魔人,才有人幫忙拍團體照XD)
so~

浩浩蕩蕩總共12個人!出了七台車呢!

※磯崎門票一人50,預計要漲價成80囉!!

迫不及下水的少男少女


我還在岸上補防曬(那天我擦了四次防曬!!都去了半罐了吧)

新粉底妝效真的很不錯喔~
but我臉本來就比脖子白:P
還上了眼線睫毛膏:P

大創39$的睫毛膏超級防水的,
一天玩下來雖然不翹了但是睫毛膏都還在!
太酷了~

Nars的腮紅也可怕的持久,
在我被浪沖擊多次他也還存在,
後來才慢慢不見,

要下水囉~

你真的很適合夏天造型耶,黑的發亮

於是就這樣下水了,
沒拍照,
海浪好大!!
整個有力到我無法站穩,
都靠甜食魔人扶我,
我那天簡直是海邊的慈禧太后!

不過也超好玩的,
浪來了要跳,才會留在原地,
不站穩,就會被浪打的往前狗吃屎or翻滾180度,
矮的人會被滅頂變成水鬼(ex陳圓秀)
紅大爺為了救陳圓秀,展現出我認識他在羽球場外的man power,
一手抱住陳圓秀的樣子說多man就多man,
陳圓秀也是,顯露出我認試他以來最小女人的一面。

本日最好笑:
「小美失而復得的眼鏡」

話說,小美的眼鏡被海浪捲走了,
我拍拍他說放心海浪會打回來的,
在我們稍做休息坐在浪邊時,
一陣稍大的浪打來,菜尖叫一聲被石頭擊中,
浪退之後手中就握著小美的眼鏡!!!!!!!!!!!
大家都快笑死了,

本日最瘋癲:
「阿金投奔大海」

我想他平常壓力很大,
瘋狂得在海邊做一些瘋癲的事,
還把010拉向海邊爆出八卦,
阿金你要多休息,
也謝你今天載我一程啊~

玩差不多有半小時以上吧,
我眼睛進水好不蘇胡,
一直被浪打倒,
他打過來我往後撲倒,它退回去我又被捲回海裡= =
上岸擦擦眼睛,順便補防曬~

甜食魔人幫我擦小腿的防曬

我忙著弄眼睛,痛死了

濕透了我們

結果他沒帶褲子來換XD

到底在忙什麼?


不看鏡頭也不理我

還在幫我擦防曬嘛?

我喜歡這張(雖然我看起來很閉給)



補完防曬下海再戰!!!
浪好好玩喔~
不過那邊石頭真的很多耶!
腳底好痛="=
整個比走健康步道還痛,
而且口袋都是沙XD
內褲裡也是

第二輪後,
大家開始準備打排球,
那時候正是正中午!!!
沙子燙斃了,
大家來來回回裝水去把沙弄濕降溫,
我玩了一會,
覺得太陽太大了焦慮到不行,
於是跑去休息撐傘,
大家玩的好High,
很怕球飛到海裡


玩了一下甜食魔人下場陪我(然後我又在補防曬XD)

穿著他的T擋太陽,
怕胸口曬黑嘛~
(到這裡底妝還是很完整!!!我都不知道被浪打幾次了)

謝你幫我擦防曬~
一直扶著我牽著我,
要不是你我想我早就被海浪捲回老家了:P

你真是適合花花褲

誠摯的覺得甜食魔人是個海灘男孩兒!
(事實上也是,當我第一次罵他管很多是住海邊嘛,他還很老實的跟我說是啊= =我還以為他在嗆我)

笑得好開朗~

你真的很可愛耶!是要可愛死我嘛!?

太陽好大

表情看起來好蒼老

他的頭大到每每我姐看了都要說一次"他的頭真的很大耶..."

偏偏我又是個小頭:P
不過你大頭很可愛,我喜番,(幹,打成我喜憨= =)

我想跟你們分享多一點甜食魔人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陽光的好可愛噢....
洪旭明不要罵我:> <:

這張也好~

他那天一直忙著幫我拉領口,
但到海邊就是要小露一下的嘛~
放寬心(拍拍)

結束沙排稍做休息,我想我的同學學弟妹是有點俏皮

小美跟學弟的動作太到位了!!!太有喜感了

這動作蠢到我一看就想笑


很軟Q耶你們


結束沙排後,
就去盥洗,
我好聰明帶了全套換洗衣物~除了頭髮之外全身很清爽地出來,

到這裡,大概已經上妝了8~9個小時,
其間加上流汗&被海水沖擊&毛巾擦拭,
但妝效還是存在,皮膚看起來還是很亮,

怕曬黑早早穿上外套,我在模仿潘洛迪


洪旭明幫我拍的唯一一張好看的照片

還罵我做作= =

大合照

陳慕華的腋下好坦白

甜食魔人好像露出鮪魚小肚了XD

今天真有趣=ˇ=
下次我想去白鮑溪~
玩溪水很涼很涼耶,還可以烤肉!

結束後去吃了難吃的炒飯炒麵,
然後直奔市區吃冰!
結果下大雨= =

到了花蓮木瓜牛奶吃冰,
還蠻好吃的啦~
好久沒吃剉冰,
大家吃到發抖,我倒是不會冷耶,
小湯圓&紅豆好吃~

結束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我立刻奔去買美白乳液XD

那天去逛的時候,
原本打定決心不要買,
畢竟200ml要339$有點貴,
我還有凡士林、妮維雅沒用,
but我總覺得我有曬黑!!!
曬了一天很不心安,
還是趕快衝去買了XD

bison玫瑰乳液!

B板幾乎一致推薦說會白!
昨天是第一天,
我還特地先去角質再擦,
讓我士身先卒!
有效再推薦給女排的小妞妞們,
不要再為了黑鬼鬼心傷!

甜食魔人從大物杯後一直處於很累的狀態,
送我回家的路上他幾乎要睡著,
辛苦你了(抱)

晚上他睡醒後送雞排來我家,
圓秀也吃一個~
我還煮了水餃,
滿足的吹冷氣過一晚~

今天又睡到自然醒,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呢?
不過我現在餓了,
好想去熱剛拿到手的滷味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