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很享受在東華的沒事時間,
你知道,
天氣很好,
你只看得到藍天白雲還感覺得到微風,
天氣不熱,
大概只有24度左右,
騎著機車往遠遠的南邊走,
打開安全帽防風鏡,
那時候我覺得我在天堂。

一騎上機車我就不想下來了,
想一直往直直的亮亮的看不到的像是沒有終點的地方走,
kappa風衣往我的手臂身上一直打,
有點麻痛,
可是很爽。

這個禮拜,
我想外出走走,
但總覺得我有約?
怪了~
有沒有約我都不清楚= ="

阿阿阿阿阿我要出去囉~



話說我們練習帶子真有趣耶!
我看了好幾次~
真是個很好的回憶:)

繼續練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