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自從甜食魔人回去之後台北也急速的冷起來,
我每天都躲在被窩裡,
前天媽咪幫我把蓋了很久的羽絨被換成蠶絲被,
好暖好暖喔=ˇ=
還換了新床包&新被套,
整體配起來我的床有了秋天的氣氛,
雖然我想走的是少女浪漫氣息的床,
but,
秋天是我最愛&我出生的月份,
所以我也是很很很喜歡~
更何況是我喜愛的黃+綠色系的大地色組合,
感覺暖暖的咧~

再加上,
我弟租回了20多集的烘焙王,
我躲在被窩裡看了一整天~
昨晚跟我姊去做瑜珈,
老幕咧痛死我= =
我姊說這個老師專長戰鬥有氧,
昨天是代班的= =
我做到很想問候他老幕,
因為真的很痛!
我的後腰背很痛= =
害我今天醒來全身痠痛(怒)

前天禮拜二是跟丸子去逛街~
他原本想帶我去一間很便宜又很好看的飾品店,
but關門了,
so我們就搭捷運到師大夜市去~

跟黃如欲出去每每總是讓我很快樂~
因為太好笑了,
而且什麼事都可以跟他說,
先把師大夜市小逛一圈之後,
我們到很有名的阿諾可麗餅吃東西,
丸子也覺得好吃~=ˇ=
不過我尚未吃過甜口味,
下次要去吃什麼花生巧克力香蕉之類的~

聊天聊了好久,
給他看了甜食魔人的大頭照,
他說有92分XD

但是我覺得大頭照把甜食魔人照帥了,
所以給他看相機裡的照片,
丸子說很OK啊~不錯啊~~
然後猛巴我,
說我之前給他看的什麼鬼照片誤導他,
後來聊了聊甜食魔人的浪漫,
丸給他95分XDDD

他說剩下的5分要給我加:P

聊到6點多繼續逛,
很多東西賣的好便宜!!
可是我沒有看衣服,
因為我買太多了,

去逛了一間叫做"金興發"的文具禮品店,
像是小型的光南吧!
很多客人耶!
什麼都賣~
我買了一隻羊咩咩通體潔白的毛毛筆,
才19$
還有很有地中海風味的硬殼小本子,19$
丸子也覺得很不錯~
買了兩本,他買同系列綠色&橘色,(我是買藍的配上白底所以我說有地中海風味XD)

then~我買了非常可愛的baby唐老鴨的L型資料夾,25$
花蓮少見的材質跟圖案!!!!
原本想買雞丁(四眼天雞),but~
我覺得baby唐老鴨真的比較可愛=ˇ=

還有買一個之前紅過一陣子的明治巧克力鏡子!!
you know what,
花蓮我看過最貴賣390$,
便宜的賣我200多吧~
金興發只賣!!!!!!!!!!!!!!!!!!

99$


我超開心的啦~=ˇ=
It's really a bargain!

非常愉悅的離開了金興發~
往下逛~

買了件棉褲,
才150$

師大夜市有攤賣飾品的很好看!
但單價稍高;
有攤有條項鍊很可愛!!!!
適合夏天單穿一件T-shirt佩帶,
but我都沒買,
因為從放假到現在花太多了,
so我克制的很好:)









其實有點後悔,
因為他很便宜= =
才200$

算了,於事無補= =

那天逛的很開心也聊的很開心~
很久沒見,
從兩點多到10點半我都跟丸子在一起,
超開心的~
每次見面都會嘆息為何我們兩不是在同一間學校住在一起,
唉唉唉~
真是天不從人願!

丸要加油,
你超棒的:D
我超級喜番你=ˇ=
找天你回來我們去下午茶!!!!
玫瑰夫人or古典玫瑰園好了,
好久沒去~

今天跟爹滴媽咪來彰化,
一路上我都在睡=ˇ=

中午在西湖買午餐時因為太冷了,
我跟我媽在買吃的時候我繃緊身體在打哈欠,












結果我的喉嚨就抽筋了= =

超痛的我的天哪= =
這輩子第一次抽到這種地方= =
全地球能有幾個人跟我一樣呢?
真是fuck,

下午就幫著我媽在新家釘畫,
我家有很多水墨畫,
我爸從大陸搬回來的,
掛了一副老虎的,
我很喜歡=ˇ=因為我屬虎,
爸說那個畫家工於畫虎,所以畫了一副虎給我爸,
上面還有我爸的名字,
另一邊是山水,
po通啦~
下次回來還要掛一副大畫,
兩百公分超過吧= =
等我弟回來再說~

吃過晚餐去舅舅家,(媽要牽車,不然爹滴先回台北我們沒交通工具)
一如往常的我去跟中風的阿罵裝熟,
我現在去舅舅家都要跟阿罵很有精神的說話,
可是你知道我以前一年跟我阿罵說的話不超過10句而且裡面有65%是叫"阿罵~" = =
真是大了都要學會social。

then,
我在客廳看跟甜食魔人出去的相片,
想睡覺所以進房間要找我媽,
恰好聽到我媽在說我的事的尾聲,

="=

我就說我不想給親戚知道甜食魔人的事嘛!!!!


我就跟我媽抱怨,

媽咪:那我不說

我:你什麼都說了啊!!!!!(怒)

阿姨:我們都沒聽到啊,我剛醒過來(如夢初醒貌= =)
            舅媽也沒聽到,他在睡覺

舅舅:我現在都沒在管年輕人的事

阿姨:阿罵也不會說話啊
           Anne(印傭)住印尼也沒關係吧~

我:(憋笑裝不高興)

很討厭~~~= =

在六天就要除夕,
也是我跟甜食魔人滿兩個月,
真快~
我都還記得我以前拒絕他的情形,
噗哈哈~
真是誰想的到啊?
如果當初我叫他不要喜歡我他真的那樣做,
現在也不會有happy hours了~





but當初也是有人勸他放棄我啦~哈哈哈,
好險甜食魔人天生就是耳朵硬的人,
哈哈哈~

好想換新手機噢,
我想換se的z610i,
雖然丸覺得他很醜,
but能兼顧se產品+貝殼機的話,
就只有他了啊= ="
我覺得粉紅色挺可愛的嘛(扭)
如果可以我也想選vodafone的手機啊
中華電信又沒有
se最近要出一隻紫色的貝殼機也是超好看啊!
我愛紫色,
但是剛出的一定貴咩~
真是兩難。
我真是愛用SE的手機!

最近對女生氣顏色ex:紫、粉紅、蕾絲白~之類的很有興趣,
恩我果然是有在戀愛ㄎㄎ

但是我好討厭鮮豔的粉藍配鮮豔的粉紅,
那實在很噁心= ="
我痛恨粉藍X粉紅or粉紅X紫色,
分開點好嗎?

另外,
中部並沒有比北部暖耶!
反而我覺得比較冷= =
因為風很透(抖)
今晚只有我跟媽咪住彰化,
明天才要回台北~
明天我要一整天都不吃東西,
理想的話啦ㄎㄎ~















再14天唷!!!
14天就可以實現整個寒假的願望了:D
對吧對吧黃先生~
快想想回到花蓮我們要去哪裡慶祝新學期的吧!

我要帶著大把的銀子回去~呵哈哈哈~
(今天很多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