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喜歡印度的,
因為他的歌舞非常棒!
用色大膽華麗鮮豔,
印度女人又非~~~常的美!

先來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IL-w_jD8o

這是寶萊塢生死戀原文叫Devdas,
劇情很老套,
因為種性制度~
所以相愛但是階級不同的兩人不能在一起,
女主角改嫁富商當續絃,
男主角到異鄉去匪類,結果一個歌妓/藝妓/妓女愛上他~
然後是悲劇這樣,

被我講的很不好看= =
但是很棒啦!
歌舞非常優,
我還買了VCD,

其中女主角艾許維亞瑞伊(Aishwarya Rai)有印度芭比之稱,
他實在非~~常美!!
還當選了世界小姐第一名,
在英國《HELLO》雜誌舉辦的評選活動中,
他以33%的得票率當選“世界最具魅力女性”
還被美國的《時代》雜誌評為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酷吧=ˇ=

另外一個女主角(演藝妓的)也是印度很有名的大明星,
我記得他好像會一種印度很少人會的傳統舞步,
總之也是個大咖!(可是光芒都被愛許維亞搶走了,誰叫他是女主角)

另外,
愛許維亞要跟印度的首席小生小他兩歲結婚了,
Oops~
超想看他的小北鼻!

最後,
男主角是號稱印度的"湯姆克魯斯"
嗯....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另外~
今天我阿姨跟我們說我小表弟的事(他國一)

我阿姨在試穿衣服,
(只是試穿個樣,想買回家搭內搭)
表妹進去看說"好噁心喔"
叫表弟進去看,
表弟不只說好噁心喔,
還說,
"都這麼老了還穿這樣出去嚇人,出去秀肉給人家看,會嚇人balabala"

(到這我不禁佩服我阿姨的高EQ)

然後有天我小表弟在寫英文作文題目是"My Mom"
他就寫:
"my mom is short, heavy and lazy"
"Her hobbies are slepping and watching TV "
(我阿姨都沒生氣喔,要我表弟改表弟很堅持不改)
最後他說:
"but she's smart"(因為表弟功課常要問我阿姨,我阿姨也是老師)

嘖嘖....
因為太多大人在了...
不然我那時候很想說,
生塊叉燒也比生我表弟好= =

我表弟脾氣很硬耳朵也很硬,
所以我不喜歡跟他說話,
很無厘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