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爽快的睡到10點多~
講電話講到11點!
很酷的是決定起床後拿起手機正要解鎖甜食魔人就打來了!
真酷~
好厲害好棒給你個good~

then~
起床就吃飯了哈哈~
我媽煮給我吃酷吧ㄎㄎ
他都沒催我起床,
吃飽坐了一下我就乖乖的去幫忙打掃了,
掃了牆壁、整理廚房(還要掃跟拖)、掃了客廳、掃了主臥室(兩間打通耶= =大死了)
然後休息~哈哈哈
我做完一樣就會問我媽還有呢?
我媽就會繼續吩咐(同一時間她在教鄰居親戚的小孩英文)
所以今天的標題是yes madem,
我像傭人一樣~

後來還有去擦些桌子什麼的,
我爸有請一個阿嬸來幫忙掃,
所以輕鬆很多~

晚上原本吃飽要回家了,
可是媽想多住一晚,
so就跟他一起住,
打回家才知道姐也來彰化同學會了,
想叫他來一起住可是他趕著回台北,
so就我跟媽去吃石話食說,
還是好吃~
媽點了什麼麻油某中藥草蝦鍋,
我喝了湯之後整個熱啊!!!!!!!
臉紅通通的,
比喝了Q00還紅,
後來去剪頭髮店員還以為我是跑過去的= =
他說我臉紅的好像很喘= ="

還有點好喝的抹茶奶綠!
喝不完打包結果我忘記帶走= =
店員一定覺得我莫名其妙= ="

吃完又去color剪頭髮,
半年了頭髮變很多,
因為其實有點晚了,
不過看在我姐是他的老顧客Johnn還是接我的單,
不過過年前夕沒打折了,
so給店長洗+剪700$
在不想花錢的時候又是一筆支出,
不過聽說過年期間他們放假,
還是好險有決定要去剪啦!

那裡的店員有三個我都認識了,
一個長髮飄逸男幫我洗頭吹頭髮,
都會跟我聊天,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會說"你姐下午有來弄頭髮耶"
= ="
我姐好紅(打)

另一個長髮飄逸男with搖滾風的店員頻頻盯著我看,
(從鏡子反射看到的= =")
害我眼睛不知道放哪,(並不想放在鏡子裡跟他對瞧)
結果他就跑過來說我像蔡詩蕓,
他暑假也跟我姐說過,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不像啊,
而且最遭的是我根本不知道菜師雲長什麼樣子啊!!
感覺很不紅= =

今天剪頭髮照鏡子發現我的臉真是圓爆了,
好胖。
="=

這次剪完沒什麼差別啦,
就把劉海剪短,
走旁分的路線,
大概是我沒給他看參考圖片,
剪出來的瀏海很normal,(原本想走VIVI的瀏海.....差了十萬八千里= =)
不過整顆頭的型變比較好看,
清爽多,
兩邊的頭髮也少多了~
層次變比較齊點,剪掉受損部份,
看起來還是很長,
可是我自己摸起來變的很空虛,
因為變的好少= =

另外,
我在吹頭髮的時候很多人過來,
每個都說我頭髮好長,
我一直說"是噢我沒注意耶"
我是覺得沒多長啊!
因為我的目標是胸下15公分= =+

老實說,每次剪完髮都會或多或少的變短,
我都會有點難過,
不過,
等到我留到胸下15公分燙捲完後,
我會一舉把他剪掉變成胸前的齊直長髮,
(我愛直髮!)
是最好造型的長度~

我還在想我要不要帶牙套...
暑假又要大改造了~:D

現在在看Beyonce的演唱會,
她超正點的,
現場演唱功力超好,
而且不是紙片人大明星,
不瘦也是有受歡迎的大明星啊~
真棒,
政府應該頒獎給這些人=▽=

還有~
我媽不准我買雜誌可是我偷買了XD
因為是"益若翼的世紀婚禮!"
天哪她竟然要結婚了,
才比我大一歲...
而且同時退出popteen,
好吃驚,
pop裡的熟面孔一個一個少了,
我真是想念真依子(她現在變的很樸素!)
目前最愛的是亞郁,

彩妝單元看了真是讓我想去買revlon的粉底液!

這兩天因為比較有事做有點冷落了甜食魔人,
sorry~
等我回到台北變成被窩上的米蟲我就可以重新寵愛你了XD
好啦開玩笑~
我知道你都懂得對吧:D
親一個嗯~嘛!














唉噢頭髮變好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