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多的時間待在彰化,
成員只有我跟我媽這樣。

我媽真的很會拖,
可是我是計畫被耽誤就會抓狂的人,
所以今天晚上我有點失控,

but,
前提是因為他硬要讓我在我不喜歡的舅舅家等,
所以我很失控。

真的很討厭X100,
我不喜歡獃在那喇!

甜食魔人很緊張,
因為他覺得我有點暴躁,
難為你了,
可是要我在生氣的時候不要生氣我更難違(攤手)

這幾天電話講好少,
可是,
其實我們一起床就會說上超過半小時的電話,
不過,
最近講話我常分心,
對晡起~
親一個來補償你嗯~嘛!

這就是亞太效應嗎?

今天都沒幹麻,
可是看到了LAink!!!
超開心=ˇ=
還有Jamie Oliver去澳洲巡迴的節目~
新一季的小查與寇弟,
辣媽辣妹,
很開心的美國電視day~=ˇ=

拿了去大中盃的車票,
好貴="=
單程就要700多,
真討厭,
我說真的大四我不會參加了,
如果比賽又辦在西部的話,

最近開始在想大四要住哪,
但不管住哪,
我都要住在有充足陽光的地方:D
而且是alone。

最近皮膚又開始長東長西了,
討厭,
惱人的內分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