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起床陪我姊去報名題庫班..
等好久="=
冷死我了-x-
騎車是還好...可是在光南樓下吹風就冷呼呼了,

回家後直奔costco&大潤發,
Oooooooooooop~我在costco發現超級大好貨!!!

兩支雙頭的L'oreal睫毛膏+眼唇卸妝液只要699!!!!
睫毛膏單隻市價就要450$耶!!!!!
卸妝液也要299$!
=完整的賺翻了啊!

順利的get~
買了些超大包裝的餅乾,
一條埃及棉大浴巾~(希望不會再掉屑了)

然後又去了大潤發,
買餅乾,
要帶回花蓮啊=ˇ=
然後在美食街吃過午餐就回家,
costco的香草奶油泡芙真是好吃耶!有焦糖甜味~

看電視...
我想看"美人心機"這部片,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映~
很華麗的宮廷電影!主題又是女人,
真棒=ˇ=

剛回到家我就把一個箱子裝滿了,
兩個包包+一雙鞋子(with鞋盒)很快就佔了箱子一大半,
還要塞衣服跟吃的,
一個水果箱也不夠我塞= =
衣服也是亂擠:P
算了~
回的了花蓮就好,

原本嗲滴想載我回去with bro,
我也覺得不錯~
阿弟最近很愛麻辣鍋,
想說他要是來花蓮我可以帶他去吃寧記,
然後去自強夜市喝果汁~
教他騎腳踏車,
住看看我家隔壁的63inn,
but,
後來嗲滴又打消念頭了,
他覺得只有他們兩去玩不盡興...
害我有點小期待&難得我弟願意出遠門= =

前陣子開始皮膚狀況突然變的超好,
整個滑又細緻!!
上妝也很服貼,
不脫妝不黯沉,
驚人的好!!!
小龜學長還說我變漂亮了讓我很開心
不過台南的大太陽讓我的腳背變成斑馬了
惱人的色差...



我也希望在繞過一圈之後,
我也可以忠於自己,
知道什麼是最適合我的,
我應該已經有一半了吧?
但是大概會有30%改不掉因為那是我的虛榮~



我喜歡昨天在火車上拍的照片,
因為鼻子都顯得挺,
我喜歡自己的鼻子也喜歡鼻子挺的男生,
甜食魔人的鼻子也蠻挺的,
哈哈哈。

新學期的新希望就是每天都可以睡滿8小時創造美膚神話,
有堂雖然喜歡可是時間點很討厭的現散創作課,
還有健康的體育課又是簡到寶老師的課,
還有就是我要找到一瓶質感顏色都很符合我心目中的女人味指甲油,

這個寒假我都沒有買新的化妝品...(除了睫毛膏,他在我心中是消耗品不是玩具)
回去之後我要下定決心買盤新眼影盤,
還有買隻口紅跟唇蜜,

還有我今天跟我嗲滴掠狠話說,
如果這學期我又亂花錢,
那就把我的生活費扣兩千吧!
大刀闊斧就是這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
還有兼差事宜~要花點腦子!
我做好準備了快來吧大三下,

最後就是,
我還蠻想我的罔腰的,
情人節快樂~
H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