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還沒寄來,沒辦法使用我付費 的網路= =
不過行李來了,
我的playboy帆布鞋跟包包都來了~
還有一堆吃食、衣服~

今天昨天花了1 千在買生活必需品,
好像開學都會這樣,
換了新滑鼠跟喇叭,
沒有亂花錢我說真的,
不過我準備要去 辦無名會員ㄎㄎ,
好多照片要放~

甜食 魔人跟我都感冒啦~
一樣的喉嚨痛but不是我倆互相傳染,
趕快好趕快好~~~

今天上課都沒睡覺,
只不過特地回家拿課本卻又拿錯本,
有點兒愚蠢,
騎慣 姐的車有點不習慣罔腰,
因為他油門很敏感,
一下就催出去啦~
而且 他現在超髒的,
騎出去真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