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這麼久第一次沒有一放假就回家,
為了男女排的寒訓留在花蓮,
花蓮的天氣也是異相:

看起來超棒的吧~適合出遊的日子

but

see~烏雲其實是滿頭!!!!但是太陽又大個要死,我在旁邊都要撐傘↓

看起來很熱我穿不多...結果冷死我= =

男排的寒訓最後兩天去了北濱打沙排~
甜食魔人跟教練一隊,把大家殺個精光耶~
打了快兩輪吧!!!他都累死了,
最後一天到臨江門吃隊聚,
很可怕啊十幾個大漢搶食,湯都沒滾就忙著吃= ="

隔天是我們倆的秘密基地約會日,
去了蒨‧魔法蛋糕,老闆娘強項是裝飾蛋糕,

店裡有很多這種蛋糕裝飾的原文書,
每個都好漂亮~
還有很多好看的時尚雜誌~~~滿分滿分!!

我們倆都點貝果餐+蛋糕,
首先來了碗湯,又濃又好味~

味好料實在


一個貝果餐除了有貝果還有湯+飲料,才129$
加塊蛋糕當早午餐不超過200!划算耶~(因為超飽的)

我的貝果來囉~

是不是以為很普通這樣ㄎㄎ~

其實很高大的啊歹樓!!!!!

一整個不知道該如何入口= ="
我討厭吃的嘴巴髒髒的,
所以用刀叉支解它來吃~

同場加映甜食魔人的火腿貝果


貝果的滋味很好!
口味是蔓越莓的,
紮實的貝果裡咬的到蔓越莓果粒,
酸甜的水果味ㄦ襯的貝果夾的燻雞跟生菜非常美味!
而且旁邊的酸黃瓜醬也很好吃,
只是,
我咬了一口貝果,
只覺得:

「這不就是costco的貝果嗎?!」

老實說我懷疑了老闆.........對不起TT(因為我問了老闆娘~他說是手工做的)
因為太像了!costco的貝果我吃了一個暑假,
怎麼吃怎麼像~
只能說貝果+蔓越莓=大家差不多ㄎㄎ

我的起司蛋糕

盤飾的蔓越苺沾蜂蜜吃酸酸甜甜很好吃~
甜食魔人很愛,把它吃光了,

甜食魔人的黑森林

盤飾是用巧克力醬寫上店名"chien"
也好吃~
60$一塊,
配上店裡面很舒適的裝潢+很輕鬆的氣氛=超值!

跟我在傳藝中心看的花布一樣!


這角落超棒的,

我就是愛陽光充足的空間,
從落地窗往外看就是樓下超酷的吧~

藝文知青


很像總裁看報表




(p.s過了中午店內客人只剩下我們,老闆娘很親切的請我們到沙發椅上坐,有很大隻的泰迪熊唷=ˇ=)
幫他遮點:P



回到正題,
總裁看的是這個↓

貪吃總裁:P

我喜歡這張:)


吃飽喝足休息了會~
踏上前往秘密基地的路!

天氣超好,太陽大弊了


秘密基地的view很好

對著花蓮港,好多大船

照的歪歪的


全是因為

我坐在鞦韆上~:D

這就是我發現的好地方~
在一條看的到海的步道旁的鞦韆架~

好景色

是吧ㄎㄎ

玩的很樂耶他


我也喜歡這張

全部都只有藍色,深深淺淺的

這條步道

人很少,很寧靜

丸看了很喜歡這個

很棒的觀景住宅啊!太享受了

早開的櫻花耶


很猴急的開了


結束了秘密基地(因為有個爸爸帶了兩個女ㄦ來..我們就讓位囉)
跑去美崙山公園,
看到很奇妙的燈,

會不會太歐風= ="
這應該出現在英國街頭吧?

天氣太熱了...後來跑去麥當勞吹冷氣~
吃吃冰炫風,
還在屈臣氏買到一條好用的柑橘味護唇膏~
原本想看電影~卻沒有中意的片,
晃來晃去,
晚餐去了阿兜仔,

結果意外地難吃= =
甜食魔人的梅花肉餐肉質糟透了!
吃起來很柴,比貴族的組合肉還差,
我點的披薩更扯,沒味道,
得加鹽才吃的下去= =
so我在盤子上作畫以示抗議,

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會想踏進這家店了。

另外~
還有跟秉秉去看電影,
(又是鼠來寶ㄎㄎ,因為投名狀太晚了)
去吃了馬路上

一起點的生魚片壽司

好好吃耶~

馬路上壽司(我想是招牌吧?)

什麼都有~

在寒冷天暖胃的味噌湯

not bad

滿滿一桌

(右上角那盤室送錯的XD)
這是寒假滯留花蓮吃喝的紀錄=ˇ=
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呢



今天一大早去上神話..
還是有點ㄦ無趣..
中午去吃了全記!
宮保雞丁燴飯真是好吃耶...流口水~
下午去上體育..要退掉,
我才不想五六日都花在游泳,
我已經會了,
而且,我哪有時間啊 = =
了不起大四再修囉~

然後就跟甜食魔人去跑步,
今天狀況超差!
有史以來最糟的一次,
我感冒果然頗重的。

**
有時候這是一個習題,
解過之後就會拿到好分數而且海闊天空,
I love you~
**

晚上吃了一番咖哩,
是好吃..
but好多飛蟻喔..我想梅雨季快來了←甜食魔人說的~

晚上到他寢室去看電影,
pps上也太多好看的東西了吧!
推薦甜食魔人看醜女大翻身/大作戰,
他笑呵呵的,

然後他送我回家,
over~
明天他要練球,
希望他不會打不動,
因為他今天跑了八圈+伏地挺身100下+仰臥起坐60下
好ma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