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思想史因為吃了藥就睡著了,
連批評史我都沒睡,
就這樣睡掉了第一堂思想史= =

中午大家去吃了賀田,
有陳冠C淫照新聞的壹周刊搶的好兇XDDD
嗯嗯嗯~~
老實說我好注意這個新聞喔!
因為實在太...有趣= ="
有種戳破明星面具的感覺,
不過今天陳冠C出來說他要退出演藝圈了,
嗯,
Levis要換代言人囉~

下午上的健康與急救,
菜跟010笑的好開心,
我還是睡了,
010說,老師明明就講的很好笑我還睡,
我說,連10中山我都睡了他算什麼,
說到10中山老師,今天遇到他耶~
還是這麼幽默!

晚上跟甜食魔人到市區慶祝元宵去!
but,
我們沒吃元宵就是了~
去吃芝麻開門,
好吃好吃真好吃~

因為沒預先訂位有點ㄦ擔心沒位子,
因為店面很小,
大概像...以前的一番吧!

還沒進去店員就安排好我們的座位連水都送上來了!
很麻利耶這手腳,
由於有事先查探,我點了"哈日族定食"
甜食魔人則是"大阪炸豬排套餐"

我的哈日族定食(260$)


薑汁豬肉with過貓,好吃!很下飯~


生魚片,有兩片是表面稍微烤過的~好吃!


炸豬排*2+炸花枝排,塔塔醬似乎是自家製的因為裡面有大塊的水煮蛋~也好吃!


醋汁豆腐..有柚子醋的味道,but豆腐很綿乾,不水嫩,普普


甜食魔人的大阪炸豬排

上面是芥末口味的美乃滋!灑上海苔粉and柴魚片~

好吃耶!外酥內嫩,還有點juicy,豬排也很厚!(190$付沙拉and味噌湯)


吃飽後我們去看醫生,
昨天自以為要好了就沒看..結果吃完飯喉嚨又痛了<囧>
佳佳看病的速度真的很快!

然後就去逛寶雅,
買乳液~
靠了kose的櫃,
寒假時就對於ESPRIQUE的乳液很有興趣!
靠櫃試了一下,
跟活力美白乳一樣好吸收!但是走的是保濕路線,
現在我比較注重保濕,
美白就還好,因為保濕才是維持膚況的王道~
逛了一圈之後感覺真的不錯,so又回過頭去買了XD

簡單的粉紅色紙袋,好看~

正好有特惠組,丰靡美姬保濕乳,140ml 1050$(C/P值好高!)

送了潔顏乳(卸妝)跟洗顏乳

在填寫會員之時我隨口問問有沒有唇部彩妝的試用品,
櫃姊說有啊~然後拿出了大把的試用包!!!

有唇蜜晶耀唇晶、絕色脣膏and賣的超好的眼蜜!
順便給我ㄧ包三月份要新上市的清肌晶毛孔熱力黑凝膠,
跟之前的黑面膜類似,
不過這個新產品有按摩效果and去角質and會發熱!
喔我的天啊有沒有這麼有噱頭~
不過我不太會使用面膜產品去角質,
還是喜歡用凝膠搓出老廢角質比較安心!這種產品就比較溫和吧~

色號,都是一樣的~

我會各留一份拿回去給我姊=ˇ=不過他不太用唇部彩妝

Gemma真的很美呢~不愧是精靈系model~


不過啊~
我還是好想買新的彩粧品喔!
很久沒買...因為我很實際...不太會買用不到的顏色or重複的產品,
不過一些熱銷產品我還是挺想要一份的!
老是在買的只有睫毛膏......

然後這個

甜食魔人送的項鍊,
左邊是昨天買給我的,右邊是情人節禮物~

中間是顆水晶鑚

原本他還很擔心...買了之後覺得不好看,
但我還是叫他給我,他買的我都開心,
結果~根本就很不錯啊!
我姊跟熊都說好看!

昨天這個是我很喜歡他買的,
是舊鐵道那一間手工的店買的,
說不出具體的好,但我覺得很好看,自己很喜歡~


明天早上有很早的神話!
還有跟會計女孩ㄦ一起上的體育課= =;
明天要做什麼呢?
不過我知道禮拜六禮拜天的行程都排好了!

PPS有鼠來寶唷!!!
可以看個盡興~

忘記說,
無名的效率真是好的驚人,
吃飯前去匯款,
回到家銀卡就來了= =
效率是有沒有這麼好,
還是只有關於錢才會這麼好?

and今天新包包被芸慧學姊稱讚了很開心=ˇ=
以前會有點怕學姊,
不過現在不會了,
原因....秘密!
是吃雞排時學長跟我說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