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甜食魔人來接我下課要去車站,
結果我還是回家換了件外套,太冷了(抖)
買了全記的炒飯(還是買了宮保雞丁!很沒志氣)
到火車站還有半小時耶,真早到,
我還買了顆麻糬要甜甜自己吃中藥的嘴~哈哈,

重點是發現一件事..
有兩個一男一女大概3~4歲的小朋友跟著一位女性走出火車站裡的7-11,
我們原本以為是那位女性的孩子,
可是兩個小朋友一走出來就坐在7-11的雜誌架前拆起手上的新玩具,
(那雜誌架剛好是在柱子的旁邊,對櫃檯的店員來說是死角)
我們兩個就小傻眼,因為兩個小朋友好像沒大人帶,
(而我們也一直看他們..因為沒大人帶讓我們有點怕他們是走失的)
結果兩個小傢伙玩一玩,
小男生就說,"妳等我!"
衝進7-11...過沒多久,櫃台前又是人的時候,小男生衝出來,手上多了兩盒玩具!!!

我們兩個大~傻眼,
甜食魔人問我要不要去跟店員講,
可是又很躊躇,
後來我想一想,叫他快去說,因為這樣店員會賠錢,
結果甜食魔人才走進7-11靠進櫃台,我低頭吃了口炒飯,
再抬頭,就出現一個平頭大叔,
賞了小妹妹一巴掌,
就把她拉走了(玩具也帶走了)

甜食魔人跟店員出來後,
只剩下弟弟,
當店員在問弟弟玩具哪來的時候,我過去跟他說有大叔的事,
那大叔邊走還邊回頭,最後終就是隱沒在人群,把妹妹帶出車站了,
弟弟也趁亂逃跑了,

店員也只能自認倒楣吧!
但我看那弟弟很像是住附近出來閒晃的,因為他穿拖鞋,
偷竊應該也不是第一次,很老手,
我跟我姐講,她很吃驚,說是要把這件事講給學生聽..

總之我回到台北啦,
回家的日子每天都吃好好ㄎㄎ,
還天天吃消夜,我想我會胖,
回到花蓮繼續克制飲食,ㄎㄎ。

               

11/28是禮拜五,
一早我姐先去中醫掛號,我睡到不知道人才起床,
中午隨便吃過飯(是根本沒吃!!)
就陪我姐去看醫生,順便逛逛NET,都沒中意的嘖嘖,
好不容易中醫終於看完了(生意之好!台灣人都很多病痛)
就去我媽學校附近做按摩。

我們騎市民大道去,
路上剛好遇到最近很紅的Bonjour就臨時停車買了麵包XD

這是一間貴出名的麵包店,
號稱是老闆從法國學藝回來,

師傅曾遠赴法國麵包學校、瑞士Richemont麵
包學校,及日本東京製果學校,學習正統麵包技術。希望能在國際性港口的基隆,提供國
際水準的麵包!
                            

                                                              --引用自官網

本店在基隆廟口,
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的朋廚隱身在一家花店裡,
超美的啦!

裡面的花店一看就是超高級!
而且我超推薦他們的楓糖小可頌,超好吃!
我們還買了一袋綜合的歐風麵包有8.9種切塊吧,
這都還OK,
誇張的價錢在於,超小塊布朗尼要價45$,
那一塊也才5*5大差不多=

回到正題,
因為我姐身體不好,所以他固定會去做整骨跟推拿,
我看了中醫之後發現肝腎不好,所以姐帶我去腳底按摩,
刺激一下臟器。

不得不說,
靠腰好痛= =

師傅按到我的三叉神經(說是睡眠品質不好,哈哈),我差點崩潰啊!
那種痛是痛到骨子裡,還帶著酸痛的鑽勁,
非常不人道!
按到我的腸子部分也是痛到我要縮腳了,
其他地方例如肝腎倒是沒有我想像中這麼痛,(我以為我這邊很弱會很痛)
痛歸痛,真的很舒服哪~
按完腳好輕鬆,
最近可能因為常穿高跟鞋,腳踝很僵硬,也都舒緩了~
這個師傅超會按的,人又很幽默,
(他還跟我姐說我很耐按...我以為是我身體不好所以才會這麼痛,沒想到是他使出全力= =)

按完之後等我姐整完骨,也按完腳,我媽也來接班推拿,(一家子女人身體都不好..)
我跟我姐就先回家,
是我姐幫我結的帳,
按摩45分鐘700$...
姐姐妳真偉大
以後我也會好好孝順妳....(但是妳不要老是使喚我噢!!)

回家買了熱炒等我爸吃飯,
但是那天的五更腸旺不好吃我好生氣

吃飽後時間差不多我就去接熊來我家,
回來時帶她去買了我家這邊超有名的三色布丁請她吃~
展現三重人的人情味~哈哈,
晚上跟熊一起睡,
她體溫好高真暖

這天的行程很簡單,
大部分都跟身體健康有關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