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早呢~我爸就來恐嚇我們了,
說是不起床,就別出門啦!
於是我跟我姐趕快起床梳妝,
(說是趕快,我姐每次都賴床要我先去= =)
都不可憐我五點多就起床載熊去西門6號出口...

台北好冷哪..
真不想出被窩,
我台北的被子又大又暖,睡在裡面超幸福的
不過被單稍嫌硬了一點。

嗲滴帶著我們從省道62吧,經過萬里到金山,
中間有一段路看得到海,非常美唷~
遠遠的應該是和平島吧!
(我姐還說是龜山島!!!!宜蘭都還沒到咧= =+)
經過基隆的海關扣押拍賣處,
我們家就很隨性的停下來進去逛了XDDDD

我爸上禮拜去印尼的時候一直很帶一組水晶紅酒杯回來給我們過年喝香檳,
但是太重了他就作罷,
結果在這裡,發現一組很棒的水晶杯唷!
(還是我一開始發現的唷~小姐推薦時說,"就是剛剛小姐看的那組")

杯身~杯底分別有金、銀的纏繞式設計,
還蠻華麗的,一組799,我爸買了3組,
過年就可以用囉~
那邊非常大,超多有的沒的,
海關都扣押一些很維妙的東西= =

像這個荔枝,要價380000$

不過作的真是栩栩如生啊~

這是廠商自己進貨,我超想買回家的啦XDD一直鼓吹我爸買了放彰化頂樓

天哪是不是很適合吟詩作對??

我:姐我們來對對子。

姐:好啊。

我:我出上聯喔~....嗯...汝家澡盆雜配魚XD

而且這個涼亭十分適合玩"老爺不要"或是"公子不要"的遊戲。
我也想要這種床,認真的。

超酷的好嘛~
我覺得這間倉庫一整個很像中影文化城耶!!!
超好玩的我整個很開心,

就是很想說"大人冤枉啊~"

好大的門,試問到底誰會把它買回家= =

另外一邊的倉庫賣些雜貨,門口放了這位爺爺。

(別告訴我這也是查扣的= =)

又在擅自建交

(原住民阿嬤:大家還記得我嗎?這裡→)

另一邊一點也不好玩,
我們就繼續上路,
到了金山後,
真是非常擠啊,
超多人車,大家都到這來了嗎?

中午在非常有名的廟口鵝肉吃飯,
這邊超酷,因為太多客人了,座位分了超多家店面!
廟口是出菜的,一盤一盤裝好自己取用,
客人端著菜可能到隔壁幾號的房子裡去坐著吃,
所以老街裡可以看到很多人端著一盤盤的菜走來走去XD
非常厲害!生意好的不得了~

就我來說,還好啦~不過我很喜歡那道芹菜炒魷魚,好吃!
魷魚好香~

吃飽後我們就在老街上逛街購物,
買了好多吃的..ㄎㄎ..
我買了好吃的黑糖糕,老板人好好,
還有著名的阿玉賣的阿玉麻荖跟麻花,
結帳時掏錢給阿嬤,
阿嬤突然說"妳的手好細喔~"
瞬時旁邊的客人都轉過來看我的手害羞耶,
只好說謀啦謀啦~害羞逃跑,ㄎㄎ,
但不是我在說,我的手腕真的跟我的身體不成比例的細,
大概是因為我雖然是骨架大,但是骨頭細,ㄎㄎ。

買的大包小包耶...還買了很香的用料紮實的蘿蔔糕回家當晚餐,
在上路後我才發現,
這條老街升大三的暑假廖閎載我從七堵到陽明山有經過!!
我們還有停下來買水耶!
我完全不知道我曾經經過這麼有名的老街耶~哈哈~

後來往淡水的方向回去,
在路上看到好多行動咖啡車,還有,重機!!
雖然我姐對於"洋豆子咖啡館"很心動,但是我爸更愛在路邊這種,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喝杯咖啡囉~

等待咖啡的同時我嗲滴抽根菸


我跑去跟他照像,

他是世界上我最愛也是最棒的嗲滴!!

(我的臉好醜=3=)
我爸雖然有啤酒肚,but,我爸的腳很細!!!
而且很直很漂亮喔XD
大概是以前打排球的關係?(但甜食魔人的腳沒有比較漂亮耶XD)

林先生跟林太太

不騙妳喔,我在家真的會叫我爸林先生跟叫我媽林太太,哈哈~
我還會用台語叫我姐拎老司XDDD

我的,榛果拿鐵

還蠻好喝的咧~奶泡也很綿密!

喝了真的很取暖耶!不然我只穿一件皮外套快冷死了>"<

(我的相機似乎要不行了,遇到大太陽會在臉上型成難看的光影....)

今天的底裝是用我姐的P&J,

嗯~妝效很不錯,是自然的那種,
對我來說不太會暗沉,
不過太自然以致不遮瑕,對我鼻孔的毛頭不夠力
但是光澤感我蠻喜歡,
不過~總的來說不太適合我的需求,得找別款:P
(不過我有用versace的蜜粉餅定妝,超愛這塊!!好用到爆,之前很豪邁的使用所以很快就見鐵片了(泣)

而且最近又重新愛上NARS的orgasm耶!突然又覺得他是漂亮的腮紅,
大概是我的臉又變色了:P

回家之後又冷又累!
躺在床上蓋著棉被看《紅茶王子》
我姐把1~25級都借回來好好看!!!
紅茶王子真的是部超好看的漫畫!
阿薩姆好帥XD
而且裡面會教很多泡紅茶的知識,是很有趣又有用的一套漫畫,好想蒐集喔~
劇情又好看又緊湊而且充滿少女喜愛的美型人物,
超大推!
讓我不禁想買茶葉回來泡茶哪~
(這次回家又忘記帶姐說要給我的英國茶,好煩喔)

然後熊傳簡訊來,
我趕快整理一下出門去接她,
她傻傻的,
以後對她說"妳目洨啊"記得嗎? : )

接到她後我帶她去師大夜市!
(原本要去三和啦~可是我姐想吃可麗餅,我不想一晚跑兩個夜市完全兩個方向..)

我覺得~載著熊,整個變的很幸運耶,
一路上有超多紅綠燈,
可是我們經過幾乎都是綠燈!
而且那時段去阿諾可麗餅,人都會超多喔,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偏偏就是還有一個空位!
真的很巧很巧,

因為我還很飽,就只點了一個給熊吃,
餅都比他臉大(也比我臉大(插腰)
一邊吃一邊聊,好憤慨哈哈~
還把我的秘密告訴她,噗哧,
好久沒這樣聊喔,真的好久,
員外跟小寵物還是很親密,真好~

吃飽後當然是shopping的行程啦!
師大夜市超多東西的!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網拍的首飾,
都賣的很便宜,不比加運費的網拍貴,
我跟熊在一攤台藝大畢業的女孩擺的攤買了一樣的項鍊:D
心裡覺得很高興內~

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u!
而且目前還沒看到網拍有出,殺價之後算我們130$/per
其實還有另一款小鹿的也很可愛,可是我覺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感覺比較誘人~哈
小小條的很細緻~

還在另一攤看到網拍常出現的超超細緻蝴蝶結、愛心款項鍊,
才賣100$!
原本要下手,但是已經買一條了我就不想再縱容自己了:P
就罷手!

熊還挖到一件很可愛的鋪棉軟軟洋裝,很可愛的小花圖樣,很是她的風格,
才290$
布料很不錯耶很軟綿,

逛的差不多了就回去買阿諾可麗餅要帶回去給家人吃,
超誇張,
排到700多號,
才跳號到600說..
於是我們就去逛了一圈,
熊在某攤挑到一件毛毛的牛角扣帶球球外套,原價590$
我跟老闆說她是花蓮來的很可憐,花蓮東西很少,
她就算熊整數500$!
真的人很好~
我也在那攤買了件針織洋裝,有點暖,是駝色的,
禮拜六慶祝周年慶要穿好開心=ˇ=

然後回去拿了可麗餅,都過號了:P
回到家後,
我發現我買給我姐的毛料手套不見了= =
很好摸,帶起來很舒服又不刺,結果,不見了.........................
我超無言的= =
原本想說現場拆直接戴騎回家,可是打消念頭,
結果不見了.................
超嘔的啦!!難得表現孝心= =
真的很不開心: (
(大概是被擠掉了...哭哭)

晚上因為看紅茶王子欲罷不能,熬了夜:PP
回到床上時因為有熊,
馬上就熱起來了,
真的很扯XD
好舒服喔~終於知道為什麼她不怕冷,因為她體溫真的很高,
突然覺得冬天有熊一起睡,很幸福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