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介紹過了..
不過這篇是為了放在PTT而打的:P
看過的朋友就加減看啦ㄎㄎ..
甜食魔人跑去新竹找教授了,
空出時間來寫寫:

                                         
 
二話不說先來看睫毛本身:
         
會注意到這副睫毛,
還是起因於POPTEEN,
因為去年有一陣子,POP的models幾乎人手一盒DONKI的假睫毛,
其中刊登最多次的就是類似這副265的DONKI睫毛↓

是不是很像?
都是一束一束的非交叉假睫毛,
所以在格子舖看到的時候我就買了一副想說來試試看,

我的假睫毛年齡很短,才不到一年,
之前都因為迷戀Lena走眼尾加長的路線,
那時候用的是cosmos的假睫毛,
很好用,因為梗很軟很舒服,
但也因為梗太軟很容易變形,而且其實我都買不太適合我的睫毛,
那時候妝效都蠻over的哈哈~

anyway後來發現這盒睫毛,
我就離不開他了,
回購了超多副,
是我的定番假睫毛。

價位:

價位很便宜,
我目前買到最便宜是在六福,200$/一盒五副,(等於一副40$)
網拍則是50$~55$不等,
最貴的應該是我在格子舖買的第一副,要價60$= =
網拍應該是最方便的方式,
畢竟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六福,
而除了六福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在賣:P

特色:

特色在於它是透明梗!
但透明梗的好處在哪我也不太懂,
畢竟沾上膠黏在眼線上後都會變成黑的,哈哈~
梗的軟硬適中,
沒有cosmos這麼軟,
可是也不至於硬到會感覺很重、很刺,(除非你黏太靠近眼頭就會刺刺的,我試過,哈~)
一副我最高紀錄用了一個月!
所以算是耐操好用的超值假睫毛。

妝效:

先來看個圖:

這是黏的稍低的低調方式,濃密度&長度適中,
但是很能加強眼神,
而且遠看的妝效超好喔,

黏的比較翹的方式:

整個很狂野,濃密度上升,眼妝也更重,
眼神更加強了,
我很愛這副睫毛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捲翹度很棒,
不過我通常會用睫毛夾再夾翹一點,

看看戴上去之後效果,
           

          (遠看)

真的覺得很好用...
我已經買了好多盒了,
相信會一直買下去,
可淡妝可濃妝,
只看要怎麼黏,
一副40$,
真的很超值又划算呢!

選購小tip:

根據我買過多副之後的心得,
能夠到店面挑選的話,
得檢查一下每一副睫毛左右是否平均,
因為他號稱手工製造,
所以有時候會有左右不太對稱的時候,
還有睫毛尖端的毛流也會有點不同,
所以購買之前仔細看看有益無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