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哪..
最近過的很快樂但內心都是不安的,
很像沒有來日的明星要大放最後的光彩一樣,
我得稱這是金大班的最後一月(?)

這是昨天我們五妞+備用(?)中文一哥邵毓毓去七星潭穿學士服拍照,結束後前往星巴克的路上,蔡拍的。
(好糾結的一段敘述照片來歷的話!)

我的大腿看起來瘦瘦的,
好像本人很瘦一樣,
看到這張照片真是百感交集,我也會有這一天呢。

從上大學前的那個暑假我就在減肥,
因為以前很胖很胖很胖....(胖到我只敢跟熟人講,有興趣的人可以悄悄話問我ㄎㄎ)
然後就這樣,
大學的四個暑假,沒有一年夏天我是吃飽的(因為我都拿暑假減肥)

從頭到尾減掉的公斤數...還真是嚇死人ㄎㄎ,
這次為了謝師宴,
其實三月就開始減肥了呢,
也幸好有菜陪我一起,
兩人互相加油勉勵,
我才又瘦了一大圈,才能穿上美美的小禮服參加謝師宴♥

減肥真的很需要意志力,
好險我有菜,
要不是菜說要跟我一起減肥,我可能3/2號就放棄了= =
好險有打日記互相監督,
這真的很有用!
有心想減肥的朋友可以找自己的好妞一起互相勉勵喔

你說減肥之後的好處有什麼,
我自己是變的更健康,更有自信,而且也比較多桃花(羞)

體能上,
我從跑五圈會很想死變成能夠跑20圈的人,
游泳也能游上一個多小時,
還長出肌肉= =+

外表上,
肚子平了腰瘦了屁股翹了(雖然還是不及甜食魔人的翹臀)手臂也瘦了點,
臉更尖了(最近常常跟大家合照我才知道我的臉有多小肩膀有多寬嘖)
鎖骨也凸出來了最近大小腿更細了,

身體內在呢~
就是體重下降了體脂肪率也下降了。

虛榮方面
除了五月初在東區被搭訕之外,
五月底回彰化去台中剪頭髮時,在中友被搭訕了←但我覺得他有點可怕,所以我就拒絕了:P
當然還有謝師宴能穿上好看的衣服然後被稱讚之類種種..
好處多多!
(當我在快樂的時候,都不會記得當初有多辛苦呢)

今天上完排球課去游泳時遇到好久不見的小米,
跟小米認識其實很不深..老實說我們也沒多長見面or聊天,
只是有共同的朋友、一起上過幾次跆拳社課and她也認識甜食魔人,(都是蘭友會的)
but我蠻喜歡小米的,
一來是我覺得她跟菜有很像的一些地方,讓我倍感親切,
二是我偶爾會去看小米的網誌,小米真是一個很會玩又勇敢(她去過南京當交換學生唷)且在課業上負責的女孩,
我很欣賞他也蠻羨慕她的,
小米很勇於嘗試很多東西,
我也想要有那種機會跟膽量。

今天在游泳池聊了一下,
小米從白皙皙的女孩變成體格結實的小麥辣妹耶,
她有狠~~~厲害的二頭肌←還遠勝於甜食魔人咧= =
我超羨慕的!
(我也很想把手臂練結實但我手臂的肌肉長在很奇怪的地方= =)
小米這學期修了班傑明的自行車課,
超厲害,10圈要在15還20分鐘內跑完?我完全無法辦到!
狠羨慕小米這種很會運動的女孩呢,

小米用著一種「經歷過的人才懂」的語氣問我是不是瘦了,
我也很大方的承認,(畢竟現在這個年頭,減肥也沒這麼丟臉了啦哈哈~)
她說很明顯..說我現在很勻稱,
唉,我聽了好欣慰喔,
我終於擺脫月半了,至少現在可以當個勻稱的女孩,
雖然看著小米穿著小背心的纖瘦身體內心還是有點羨慕,
不過,至少我突破自己了啦,也不賴:)

剛好小米七月之後就會在台科唸書喔,
有機會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約出去玩,
她說她在台北的朋友很少,
說不定可以這樣變熟咧,
不好意思的說,我在台北朋友也超少咧XD
因為很懶得social,不太熟的朋友我都選擇不連絡,
我只喜歡跟熟人出門:P

all in all,
我蠻喜歡小米的捏~

        

今天剛好是謝師宴一個禮拜後,
好慢喔,
我還以為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我覺得自己那天很像灰姑娘,
過了之後又回到原本的自己,
怎麼想都是很遙遠的事。

我不是說謝師宴那天我的高跟鞋很受歡迎嗎?
就是這樣的受歡迎法!

邵玉毓從168搖身一變177耶!
但最可恥的是他穿得進我的高跟鞋,他穿得進耶!
食量小腳也小,邵玉毓你要不要當女生蛤。

紅續明更誇張啊,
178+9=187!
好高好高,整個讓我小鳥依人耶!
現實生活中哪裡找?(被Amy找走了哈哈哈~)

這是我覺得那天最好笑也最蠢的照片,
好歡樂唷~

    

補上昨天去七星潭拍的照片,

學士服啊...要畢業了要畢業了就在這個禮拜六噢噢噢噢噢~
糾竟我會不會哭還是我會hold住?
真刺激。

是走性感風的意思,

那天去Mini那要挑些性感一點的衣服,
我發現我真是極度不習慣看到自己的溝= =
Mini說我很適合露乳溝,但我自己看了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擺←那不是你的溝嗎?!
我從良太久了...
(p.s畢典那天我大概也會穿這樣吧)

跆拳系列,

這是側踢,(因為我的F100是廣角相機,所以拍出來人都很小= =)(而且邵玉毓也不拉近鏡頭點=3=)

這是旋踢,

仔細看是有不一樣的啦!

好久沒踢跆拳...唉~
誰叫我骨盆壞掉了= =

說到骨頭壞掉,
下禮拜我就正式全面結束復健課程&療程了!
太棒了,
雖然不是我好了,
但是,因為要回台北了也沒時間去做了,
老實說有點捨不得,因為已經習慣了,心底也默默把那邊的復健師當認識的人看待了。

那天去做皮拉提斯課程拍的,

慕華說這是海狗式,他說很難,
但我以前就不知道從哪看來有做過,
之後三不五時我都會做一下,
狠舒服!
我左右開弓都OK喔!

回到那天,
現在為大家呈現Nobody but you(song by wonder girls- Nobody)

太好笑了,哈哈~

我家現在超亂的,夭夭,
該打包的東西還沒打包,夭夭夭,
剛好跟202的約延期了,
所以就拖到禮拜五再收吧~
哈哈,我果然像我爸說的一樣熱愛火燒屁股!

by the way,
有沒有中文系的學弟妹需要家具?

我還有:

一個全身立鏡 200
一個電風扇  250(不大不小,大概我到膝蓋上20公分這麼高)
一個檯燈   150

要賣,
如果是中文系的打8折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