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篇完結前先插這篇..
因為這次去新竹玩的真是太開心了!
玩到我整個忘記我的工作,
忘記我是個大人,
忘記我還有煩惱,
成天跟甜食魔人膩在一起,
好像回到大學時光♥
重拾沒人管的自由滋味真好,

想要幾點吃飯就幾點吃,
想要怎麼安排一天的行程就怎麼安排
想要說走就走就說走就走!(好拗口XD
不用交代去哪裡想多晚回家都行,

自由,多少人假汝之名!
我就是最愛的那個XD

禮拜五10點多我搭上了豪泰客運,前往新竹,
過程很順利,
但是下車的時候發生了很bull shit的事情,
豪泰客運的票根設計的很容易撕開,
下車時要交回車票,
因為我行李很大包下車很不方便,票捏在手上半截就掉了,
只剩下顧客存根聯,
我只交顧客存根聯回去,司機說不行,
我上車找了找不到,
司機也去找找不到,
他就說這樣我得補一張票錢,
我超級生氣,
我說我驗票的時候有過,車上攝影也有拍到,
我才沒有坐霸王車,為什麼要補!(105$雖然是小錢,可是我下車前還捏在手上的車票就這樣不見真的很嘔啊!!)
他就裝一副一臉為難的樣子說"這樣我也沒辦法。。你要補票喔"
我超超超超級不爽,你自己車票設計這麼爛,
還有,
下車的制度也設計的很不好啊,
那幹麻不乾脆上車就一定收錢就好了,莫名奇妙!

後來我又去找一次,
終於有位乘客幫我找到了,
極度不高興的塞給司機,我踩下階梯的腳步超用力,
幸好一下車就看到甜食魔人,
整個平撫我的情緒!

吃完午餐,回家放行李後,他帶我去大遠百逛街,
結果雖然下折扣,
卻沒什麼好買,
我們就去大潤發吃晚餐,
還買了Jason"s的麵包&星冰樂

甜點跟飲料都買好了XD
我們蠻喜歡去大潤發的美食街吃平價牛排,130$就有酥皮濃湯、兩個餐包、一套排餐跟飲料無限暢飲,還不賴!
(當然份量價錢無法跟彰化的夜市比就是)

他買了跟他臉一樣大的麵包,

原本以為裡面是巧克力,結果是奶酥餡耶不OK!

布朗尼跟洋蔥火腿麵包,

我只是想知道外面賣的跟我做的布朗尼差在哪,
老實說沒差多少耶
甜食魔人說我做的比較好吃>///<

我喝芝麻抹茶奶霜,他是焦糖碎片星冰樂with cream

我不喜歡加奶油,多肥的。

吃飽之後去逛大潤發,
買了一些他要的民生用品,
我多買了sweet corner布丁給他吃,
很好吃唷costco賣超便宜,大約16$一個!

回到家後,換睡衣~

忍很久終於亮相的uniqlo睡衣!親愛的熟女姊姊幫我帶回來的>/////<
這超級超級好穿!
而且很軟很很輕,我整個被嚇到的輕軟!
好好摸的布料,
而且圖案可愛到爆炸,

(牆上的燈是我生日的驚喜=ˇ=)
很可愛啊這睡衣!
這是我長大後第一套睡衣,以前都是隨便穿,方便逃生就對了XD

看網路照片以為褲子是單純的粉色雪花,結果還有藍色點點超Q!


DAY2

隔天一早← 一點也不早!!!我們調鬧鐘還賴床賴到11點耶你說扯不扯XD

這天的行程是他要帶我去清大看梅花!
經過他的系館,
很厲害的fu,

走走走就走到了梅園入口!

很有某種陵寢的味道,但事實上他差不多是個墓園:P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梅花!(以前就算有也沒印象了)

很小巧。。很可愛,

但要把梅花拍的美好難啊,


遠遠看像雪一樣細白細白的,


要跟梅花自拍也不簡單啊

怎麼感覺拍起來很像被插喉嚨=。。=

我把你拍很好!可是你都沒幫我注意= =

我的臉都被擋到了= =

在梅園的時候我們坐著吃了昨晚買的麵包,
吃飽後才下山,
看完梅花,就去大遠百看電影,
先到清大水木買團體票,
只要210$唷!後來補上3D的差額,看一部3D阿凡達只要290$:D
大遠百的威秀超~多人,
應該都是要看阿凡達的吧?
我們排了一陣子劃好位,就去城隍廟吃小吃,

這樣要105$,各35$,總覺得有點貴。。。
口味就一般般啦,
下次要去吃美鳳姐介紹的ㄍㄜㄍㄜ羹~

遠百附近的巷子有做孝節牌坊,

上面刻有"聖旨"二字呢!
真特別~

六點十分我們進場看阿凡達,
雖然一堆人說好看,
我就會很不想看,
但是還是想湊個熱鬧XD
沒想到,
真的很好看!!!

by the way,
我們買了杯翰林茶坊的珍奶帶進去喝,
超好喝的啦!
第一次喝是跟202去喝,
我有點迷上了,
回台北也跟丸去喝了一次,好好喝喔~~~我愛翰林♥


總之,
好看的會讓我們兩人後來的兩天時不時就會聊起阿凡達的細節,
所以真的不錯唷!

看完電影也九點了,
我們直接回清夜買晚餐吃,
邊看電視,
好愉快喔~

他偷拍我用電腦,

他一拍我才發現我的頭髮好長!!!
真不可思議,
&我用電腦都沒有什麼表情耶,
這天也是很晚睡隔天很晚起XD
但都沒人管真是太棒了~

DAY3就待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