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丸約見面,
為了見面可是提早很久約!
因為她都排休,
不是想約就可以約的!

其實約了也只是要見面,
所以去哪也不太重要,
於是我們就去了六福買東西,
我買了一套肌研的保養品,
六福只賣380$唷!(上次去問才360$的。。。
還是比屈臣氏便宜就是,
這套保養品連cancam的名模西山茉希都有在用!

(西山推薦的savex護唇膏也是我的愛用品!
丸也買了化妝水,
希望他覺得好用~

然後我們就去北車微風,
因為我很想很想喝翰林的珍奶!

超好喝啊!現在北車微風特價只要35$耶,原價是50$,
你知道新竹賣多少嗎?
60$!!!
怎麼好意思賣的比台北貴!
騙竹科的新貴不手軟這樣。

晚餐一併在北車微風解決,
吃了"橫濱咖哩"不錯!
然後因為我想整理書桌所以又拉丸子去大創,

結果就,

一人一大袋XD

我好喜歡丸子買的那個彩色點點購物袋,
可是我買了很多盒子太大了袋子裝不下ˊˋ
我喜歡色彩繽紛的東西~
而且丸買了很多不織布料,
她說很便宜!
我覺得買起來感覺很厲害,他在挑色的時候還有阿桑問他說這個可以幹麻XD

因為秉秉要來我家(她快上火車了就是今天!
所以我想把書桌重新整頓一下,


這是我那天的戰力品,
三個玫瑰花花盒子、一個紙製雜誌收納盒,一個木盒子、一個筆袋&一個可愛束口袋!
還有裝飾花邊&印章,購物袋也是買的,

雜誌收納盒我拿來放購物拿到的紙袋,
擠在電腦主機旁剛好,
木盒子拿來裝去光水&各式OPI:D非常剛好←所以又增加的話該怎麼辦?XD
束口袋我想拿來旅行時可以裝零散的東西,我是個超級束口袋愛好者,瘋狂愛買大創的束口袋,
筆袋要拿來替換我的刷具包,
現在用的刷具包很髒了,出門去玩帶著也害臊,
所以用筆袋來代替,很剛好!

盒子要堆在我的電腦桌層架上向上爭取空間!

現在書桌變的超整齊的啊!
清爽很多,
最左邊就是擺指甲油的木盒子,順便把乳液放進去~
(中間的藤編籃是阿秉送我的生日禮物,好用!

兩人買的很盡興啊~

一起等公車回家時我們才突然驚覺我們認識已經走入第八年了,
好誇張!
愚蠢又青澀的高中時代離我們好遙遠了,
現在我們都出社會了,
但是感情從來沒變淡過,
彼此都還是對方的垃圾桶,
是說,
我忘記要請你吃飯補過生日了啦黃孺育!!!
真糟糕,
下次見面去大吃好了,
趕快OFF喔!!!!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
我不是那種萬人迷人緣很好的女生,
也不是很好親近大家會很想跟我做朋友的女生,
可是我交到的朋友人都很好,
保持聯絡的朋友每一個都很棒!
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我喜歡我現在擁有的朋友,
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