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買的外套,
昨天趁爸媽不在很隨便的拍完了:P
我家很擠,東西很多,
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只好找到唯一有掛勾的白牆,
把上面的畫拿下來擦擦牆壁充數,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走搭配分享路線,所以大家也不會很期待對吧)

Edwin旗下的Venus系列,

說實在這種壓格紋不是我的菜,
可是我是被它裡面的內容給吸引的,

超溫暖的毛啊>///<
我時常會穿棉褲出門,
可是棉褲太運動風,通常我只能配羽絨外套,但其實我本身很不愛穿羽絨衣(很行動不便的感覺。。
有了這件,
什麼都可以搭真是太棒了!
而且裡面的毛好讓人放心啊,一看就有溫暖的感覺,

不過袖子裡面只有鋪棉沒有毛毛,
而且腰側也沒有鋪到毛,用直紋的布拼接,
所以穿起來不會整個變直筒很胖,這是優點所在,
這件只要500$,
原價1000多,

小細節也很可愛,

我喜歡那個拉鍊頭,閃閃惹人愛XD

Edwin旗下之5thStreet

這件是走帥氣風格的,不過帥氣中帶了可愛的女孩元素,

左圖是背面的圖案,右圖是胸前的小logo,
我覺得愛心的骷髏頭真是太可愛,
試穿後覺得好適合我喔,
我很喜歡中性風,儘管很想轉型成小女人風

(背景是爸爸的辦公室。。:P而且那天沒整理頭髮又素顏所以不想愣露臉
我覺得整個拉起拉鍊太man了,
以後應該不會這樣穿,
下面配裙子就是運動風女孩了,

這件是600$
原價也是1K多

Edwin條紋內刷毛外套,

因為內刷毛所以很好穿!
買這件是為了有時候出門可以帶件薄外套玵而買,
但因為是內刷毛所以夏天應該是不可能穿啦,
我覺得很適合最近的台北,
不夠冷但也不熱的天氣,


就很簡單的外套,其實沒什麼特色,
但是版型不錯就是,

non stop胸前有牛角扣抽繩軍外

買這件的時候我超猶豫。。
因為這款有三色,
黑的外套我有了所以我在深綠&深綠咖中抉擇,
兩件穿起來都一樣好看,
但是顏色上就是有微微的不同,
我反複試穿了好幾次(因為完完全全平分秋色!!沒有高低可言,兩件顏色都好看
最後選擇軍綠,因為我沒有,ㄎㄎ

這件可愛的點在於有點娃娃裝的設計,胸前有縫線,
胸下自然散開,
最下面有抽繩可以把外套束起來,變成有點花苞的設計超可愛,
更好的是裡面的鋪毛可以拆,變成春冬秋皆可穿外套,
而且帽子裡面也有鋪毛,甚至又多加了一圈毛!
可愛piupiu啊~

而且這件搭短褲不知為什麼就是特別特別對味!!
可愛斃了~

不過拍攝時我沒有把抽繩拉很緊,所以看不出花苞感,


搭牛仔褲當然也好看,

這件可以很隨性的搭,有事要出門刷一下帶走,
也可以很可愛的搭,搭上可愛的絲襪短褲/裙就可以約會了,
而且三個季節都能穿!!
才1980$實在太實惠!!

近看毛毛,

忘記拍,
裡面都是鋪這種白毛喔!用釦子釦上去的所以可以拆,

0918紫色荷葉邊T

這是春裝的魅力價商品,所以很便宜好像只要590$?
設計簡單,
大U領露出鎖骨會非常的有女人味,
我覺得很像日雜裡會拿來做"1個月穿搭"的簡單單品,
所以就買了,
剪裁很好,穿上去會有腰線,
我想這是0918的特色吧!畢竟他們家就是超夢幻的~


配短褲好可愛,
我好喜歡下襬的荷葉邊啊~
這件還有做公主袖的抓皺,很輕微所以也不會顯壯,(個人覺得蠻顯瘦的
袖子也有(袖子大概做成五分)很可愛,
我想拿來搭配西裝外套,
走幹練的女人味路線

背後的設計也有小巧思,
做了一個蝴蝶結,

很適合短髮女孩,
當然也很適合長髮女孩綁馬尾或是包包頭啦~
這件有四色,白黃粉紫,個人最喜歡紫色:D

0918腰間抽繩蘻蝴蝶結Tshirt洋裝,

這件有點像是被鼓吹而買的,
才790$吧,
連我弟都覺得好看,
我覺得上半部不錯,
但下半部我屁股太大了穿起來很貼導致自己很害羞,
但最後還是在櫃姐&弟弟的夾攻下買了Orz

不過穿起來真的蠻可愛就是,
但是到了夏天不能搭配褲襪我覺得我就不會穿了,
不然好短好哈茲卡係啊~
我怕走光啊~~~~
(不教書後就敢穿了啦
一樣可以露出鎖骨。。很有女人味的上半身,
如果夏天要穿,
我想我會往上拉變長上衣搭短褲,
或是加內搭褲!

不過他對我來說真的太貼了(羞
好險最近有練到屁股不然就超沒面子的ㄎㄎ



最近猛花錢真是太可怕了,
我還下標了一雙靴子
但是我抱著明年可能會沒工作的心情在買,
所以明年說不定就不會買新衣了

最近購物慾非常高漲,
光是列清單一下就列了六樣!
但是買東買西早說想換的床包卻還是沒換,
明明就說發薪水要先去買的啊怎麼會這樣,
現在已經花乾了所以沒辦法換了哈哈~

今天一直在看LOMO相機,
我想買壹台來玩,
其實我也很想要果間那台拍立得,
但是我怕我的三分鐘熱度,所以還是緩緩,
買便宜的LOMO先來玩玩看,
主要還是在於我太愛用手寫東西了(最近還被文具燒到,一直很想買些好東西
我超級熱愛用手記事,
這習慣大概是從高中培養的,
現在用MUJI的周記事本子在寫些短心得,
我想貼照片上去更有紀念價值吧!

快過年吧!
期待爸爸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