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快就要開學咧..
剛開始2/3的時候還覺得"我還有20天的假...好久"
現在2/8,假剩下15天,算一算也才兩個禮拜
剛好過完年,忙的差不多,約也差不多了:

禮拜一:早上去台大幫我爸拿藥,陪我弟買鞋子,買相機(maybe)
禮拜二:跟盈蓮小姐有約(原本要約她陪我去買相機,如果我姊陪我去了就可以跳過)
禮拜三:跟我弟去IKEA,我要買木頭衣架吊貴鬆鬆外套。
禮拜五:做情人節禮物,還是布朗尼,但是是有電子秤的精準版加上乳酪口味?
禮拜六:跟丸見面←超級期待!!!太多話想說!!

(所以我什麼時候買包包啊?!?!?!再找一天跟我弟去好了)

然後如果我爸不帶我回花蓮,
我大概會提早2~3天回去吧,
反正開學對我來說意義又不大...
對周休四天的人來說,
開學不過就是回去爽,沒人管,然後變的很宅!
但我好想把我姊paul&joe的粉帶回去用,色調太適合我了!

寒假都沒量體重喔...非常刺激!
大概是沒胖也沒瘦差距在1kg上下吧?
也沒跑到步(因為腰的關係)
但是最近腰突然不痛了@@
只剩下一些些微的感覺,
我打算再去喬一次,
做那個屁股還會變小耶,不過打折後820$還是好貴喔
遠企什麼時候可以吃到?
頭髮大概又沒辦法弄了= =
想要變捲髮,還真的不簡單耶,
老實說,我現在想剪到差不多鎖骨的地方然後往內燙直...哈哈,
很久沒短頭髮了!
已經要七年了我的媽呀,七年之癢開始了!!

回學校才是真正大花錢的時候!
買新東西可以給我衝勁呢♥

台北的派克雞排太好吃,回花蓮我就不屑雞排了,
宜蘭的吃到飽太好吃,回花蓮我除了臨江門也不屑吃到飽了,
那這樣,是不是就會變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