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生氣喔..

一早跟我弟去台大幫我爸拿藥,
然後陪他去買鞋子,
我幫我弟挑衣服鞋子這麼多次,
第一次被Timberland打敗耶!
我完全看不出來哪雙比較好看XD
覺得都長很像啊~
而且打從一開始就不覺得好看:P
所以我們從新光三越走去西門町想說挑別的看看,
路上我去了NET買一件黑色短褲!
很可愛!褲口有點往外寬寬的,才299$
而且很好穿,超值♥
還去NARAYA買了新化妝包,粉色的小花花,春天感十足,
NARAYA一直在推新花色呢,
而且產品越出越多種真的很厲害,連三折鏡都有了!
可愛又不貴,害我也想買個平價包了。

走到西門町我弟也沒看上幾雙,
現在市面上有的大眾品牌他幾乎都有了,
越來越難買= =
而且他現在不喜歡NIKE,adidas,
黑羊也買了,PUMA,converse不是他的菜,
更別說PONY,vence= =
好煩,
剩下royal&dc了吧?(可是我弟又不玩滑板買DC很無謂...)
anyway他嫌那些鞋子太便宜吧(笑)

後來先去吃飯..我累死了,
吃飽去playboy的櫃看包,
我放假前看的那款都缺貨!
討厭內~
還要調貨,
昨天原本想直接下訂,
可是又怕我爸不高興,
就沒有,

不過剛我爸來我房間檢查我紅包的使用量,
我說我要拿去買包包,他那包跟我姊那包存起來,
他說"省一點"
我耍賴說不管啦當學生也才最後一學期,
他就沒說什麼了...
所以待會出門我就要去調包包啦~
(打九折省了300多$耶♥)

回學校再努力省:D

弄完回家,我姊請假要陪我去買相機,
騎車去光華新天地...
人爆多!!!!
禮拜一耶!都沒工作了嗎= =
而且問了好幾家80IS都缺貨,實在很美送= =
又回到台北車站的NOVA,也是都沒貨= =
(更別說博漢區!早上我跟我弟走去西門町的時候就問了,都沒有)
我整個很怒!
為了相機奔波一整天,心情超不好,
我一上NOVA二樓在找相機櫃的時候臉整個就像在找殺父仇人一樣凶狠= =
後來在一家店員蠻人性幽默的"快樂"問,
他說訂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
因為現在日幣升值,所以大家也不太敢進貨,
他說"你現在買相機的時機真的不對"

我聽完有點小小的動怒,
因為我原本有完美的計畫,
(說不定現在手上的就是FX38了吧?)
但是因為沒在第一時間領到消費券才會像昨天那樣慘,
後來我整個放棄,請他介紹,
最後他介紹給我富士F100,

現場玩相機的感覺很不錯,
美肌模式整個很誇張!都不用後製就幫你柔焦了,
拍起來很鮮豔銳利,近拍的細膩度也很棒,
水貨是8500$,8G全配←我跟他坳的,原本是4G,
因為店員態度很好很輕鬆又搞笑,相機也真的不賴,
我就心動了,
不過8500我自己還要貼= =

所以後來就爐爐爐....
他說最多就換成4G算我8300←其實也沒差多少..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了,
還是8G全配8500XD
(貼了1300...謝謝阿姐給我3600>"<)

我覺得這間服務品質很好..
還敎我怎嚜使用,
解說一些瑣事,而且女店員很可愛,貼保護貼超級仔細細心,
弄了好久才決定完工,
而且他原本送我一個比較沒那嚜好的硬殼包,
後來女店員說"人家是女生內..."
所以又換了一個更好點的硬殼包給我,
真棒~
而且跟我聊了很多相機的事,有趣~
而且它還有推荐Nikno S600
我覺得更讚耶!
沒F100顏色這麼豔可是可以超級近拍,
拍出來品質超好,
我姊超心動,想換S600,

(不過後來回家看看報價...我買貴了一點= =...心情有點down)

回家試玩的感覺是蠻不錯的,
但是還要多熟析,
我覺得我舊的卡西歐對焦比較好對...
總之還是要再玩熟一點= =
卡西歐的相機真的不怎樣..
可是優點在於省電而且操作超簡單又方便快速。

新相機,F100

超man的..哈哈..

有廣角,1200萬畫素,比較重可是我喜歡,螢幕才2.7(比我的卡西歐還小XD)但是按鍵蠻少的,
開機速度一般吧,
有很多很多模式= =
討厭它開機之後要挑模式很麻煩,
我用卡西歐都馬選定文字模式然後隨拍隨開,
我是近拍魔人,超愛拍近拍的XD

待會要去IKEA&西門町♪
其他的事情就都再說吧,
12號伊蓮!
13做蛋糕!
14號丸!
選擇不花錢的行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