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好久不見的盈蓮北鼻一起出去玩。

出門的前一天晚上我還打新絕代雙驕前傳到兩點,
一早八點半卻是很冷靜的起床,
感到有點不滿足卻不會想睡回籠覺,
真是詭異的精神狀態。

延續我最近的清爽風格,
我壓上鵝黃色眼影打亮後,
畫上眼線上睫毛膏就出門了,

昨天穿新買的襯衫+牛仔短裙,
(我現在有四件襯衫,好翩翩君子喔XD)
有鑒於"踏青"這樣,我選了nike運動鞋,
好走一整天!

太陽真是霹靂無敵狗的大!
好天氣!
但我忘了擦防曬= =

搭上62來到龍山寺,
換顆手機電池打給北鼻他已經在廟裡等我了!!
然後我熟門熟路的阿蛇樣帶他拜拜,
畢竟這裏我都來不支到幾次了(菸)

拜完了所有的神,
順便鼓吹盈蓮求條姻緣線,
我原本也要再求一條,
但丟了兩三次都沒成功我就算了,
現在比較不在乎這個,
我現在想走人定勝天路線。

也不像往常一樣愛求籤了,
知道跟不知道的差別似乎不大了(對我來說)
到出口處去買了平安符,
我的平安符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抖)
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去過火,
遇到好~多好多日本人,
日本最近是放假還是促銷台灣行程?
到處都是日本人真可怕!
(但日本人寒暑假也會覺得好可怕一堆說中文的人吧!)

然後我們原本要搭49去袖珍博物館,
結果司機建議我們搭捷運比較快,
我們又轉去搭捷運,
出了捷運站我們先去吃飯,

到丹堤去,
有冷氣,不貴的餐點+親切人又好的小帥店員>////<

我點的餐一開始吃有怪怪的味道,
後來就沒感覺了,
(我變相的好養= =?)

我們聊了好多~
但我的腦子都忘光了= =""
對不住失智兒童常犯這毛病,噗~

聊到12點多左右我們離開,
踏上尋找袖珍博物館的路,
經過路邊路人賈小姐的口供(?)他建議我們搭公車比較快(還搭= =)
後來上了公車,司機很好心的提醒我們到站了(當時我們聊的不亦樂乎= =)
事後想想我們似乎只搭了兩站= =

嚇了車看來看去轉向四面八方淨是高樓大廈,
問了一位迎面而來的西裝中年以下先生,
他遙指杏花村我是說最高的那棟樓他說那棟就是,
拜謝了中年以下西裝先生,
我們曲折的過了馬路到了彼岸(?)
往前行數尺終於發現隱身在商業大樓逼萬的袖‧珍‧博‧物‧館!!

我們不只一次質疑為何這種東西會蓋在這但是小老百姓如我們,
就負責逛就好了太艱深的問題留給專家即可。

總之我們買票就進去了~

補個網址:我好mini之袖珍博物館

我們還有加買一本小冊子,可以蓋章~很有趣咧,才20$

首先一推開門進去會看到一個1:12的加州玫瑰豪宅,
色調非常柔和,還有輕柔的音樂,
有點走進什麼西方豪宅般的氣氛,

我只能說,

這‧邊‧實‧在‧太‧有‧趣‧了!!!!

女生來這間一定會尖叫~!!
太可愛太可愛了!

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後悔沒帶相機了,
玫瑰豪宅超精緻的阿!!!
裡面有20幾個房間,
每間都有細緻的裝潢,
我好想好想縮小住進去阿>////<
細緻的程度連小~小的鋼琴譜都有!!
是真的可以看(只是需要放大鏡這樣)
很適合每個人來,
情侶約會也good!

裡面有超~多的迷你東西,
有種偷窺的感覺XD

總之我們在裡面待了將近兩小時,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而且蓋章也很有趣~有種搜寶的港覺~

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是蛋雕,
好精美好精美好精美喔>//////////<
博物館有個紀念品中心,有賣仿的,要價2K~3K多不等,
我還挺心動的~=///////=
好漂亮好漂亮~~~~

還有玫瑰豪宅,
以及,白金漢宮,
我的媽呀超級華麗的高級的!!!!!
我真的好想實地走一遭喔~
我好想好想住進去哪!!!!

後來我到紀念品店挑了一樣小東西要給◎◎,
嗯哼~很符合她的style XD

原本想買音樂盒,
可是,
就像黃如玉說的,最近不是很富裕,所以就下次吧!!!

你們知不知道有種音樂盒,
沒有外殼,只有裡面的機器?
就是外殼是透明的,你可以看到音樂盒轉動裡面的鐵片這樣,
我超喜歡這種東西的,
小時候我還有一個手搖的迷你音樂盒,
它就只有裡面的機器,然後有的把手可以轉,要轉才有聲音,
我可以看那個鐵片咚咚咚看很久耶~

結束博物館後我們到樹火紙博物館,
這就soso,
由於門票我們覺得沒那個價,
我們就在一樓逛逛就搭車要去士林。

我們搭266,
由於搭錯邊所以經過了國父紀念館,
在國父紀念館上一站,
我說國父紀念館那有間美國什麼冰淇淋的很有名,
過了紀念館站後,盈蓮就說,那下車阿!
我說真的喔?
然後我們就真的下車了XD

這間店很好找,
就依著國父紀念館開,外面有很多假乳牛,
全名叫做"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去的時候點餐的顧客不多,
我們湊在櫃檯前張望,
一個男店員非常親切的說都可以試吃,並幫我們介紹,
一款叫做加州鄉餅的冰淇淋,
很香濃!!
後來我們又試吃了幾款,
最後我選了店員推薦的加州鄉餅,
盈蓮則是奧瑞岡黑苺,(偏酸,有種雪酪的感覺)
後來店員說要幫我們丟掉試吃棒,我說想留一根做紀念,
他說"哎~我再給你們新的,來一人兩枝" XD
人超好的啦~~~~>//////<

不過他花籃冰淇淋一球就要98$,
但是服務好東西好吃,價錢就不顯貴了XD

我們是到戶外吃,
還有國父紀念館的風景呢!
吃完就在我的硬要下,我們去逛國父紀念館,
沒想到國父紀念館還有章可以蓋耶!
立刻拿出要給◎◎的明信片蓋他個國父當陸海空大元帥的章XD

然後也去逛紀念品中心,
買了一個很適合mr.B的明信片,
跑回去蓋章,
蓋了個大元帥+知易行難的章XD

太有趣了~

要離開時剛好站衛兵的衛兵先生要下班了!
一群人圍在那看鄉民如我們當然也停下腳步囉~

盈蓮非常為他們感到迷戀,
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很可憐,
要站很久不能動就算了,
如果有人離他們很近講笑話也不能笑耶!!(旁邊有人在監視的= =+)
而且要下班也要拖很久= =
不過下班那套行進還蠻帥的,
踏步什麼都很講究,
鞋跟跟鞋底的空隙中有串鐵片,
走起路來會叮叮作響,很帥,

但我注意的是他們旁邊進行監督的長官類人物,
他穿著軍用運動式外套+運動軍用綿長褲,
很帥(羞)

大概30歲上下吧,
黑黑的,很有英氣,哈哈~

總之我們又在後悔沒帶相機>_<
所以說好下次要再重複一次這天的行程XD
當下的悔恨心情真的超懊惱的,
哎哎~

然後我們出去,繼續搭著我們不知道搭錯邊的266,
結果一搭我們就從五點初搭到七點多到士林= =。

期間一直鬼打牆看到101,
大概繞了一個小時都看得到= =
下班時間的塞車潮真~~的很恐怖,
以後我一定要錯開這時段= =

好不容易到了士林,
因為盈蓮想吃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都只叫一份然後share,
我們吃了花枝煎、臭豆腐、辛發亭的雪片冰,
好吃~

由於我們倆都沒有購物慾望,
所以吃完冰就解散了,

真的超開心的一天,
好有趣真的,
我覺得這天讓我的寒假更充實了一點,

寒假最有趣:袖珍博物館一日鬼打牆遊
寒假最好玩:九份很愛拍一日遊

這兩天真的讓我超級歡樂,超級滿足,
我真的好開心有排這兩天出遊,
現在回想心情還是很棒,
是我寒假最棒的回憶~:)

接下來都沒什麼約~
只是我回到家才發現我想給北鼻的小禮物忘記帶了= =|||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東西,
但我還是想拿給他,
這樣他開學就可以用了>////<
這玩意ㄦ可愛的我自己都想要了XD

所以又傳訊約了禮拜一吃飯XD
喔耶~



線在我全身上下只有100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