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今天早上幫著嗲滴清屯,
不懂什麼是清屯的讓Nina姐接來告訴你~

清屯就是家裡有神主牌位的,在今天,一年裡只有今天,
你可以掃去一年來神桌上的帶著祈禱請願希望請託苦悶心事,的,
從檀香上燒墜的香灰,
或是從外頭刮進的塵埃,

但請先誠心的請走神明與祖先,
清理乾淨後再誠心的請回來。

一邊幫著嗲滴一邊喇賽,
我實在正經不起來,
嗲滴對我念念說要記起來,以後也要做,
我說你對林正洋說我以後要嫁出去的,
他說夫家也會有阿!
我說,那我嫁個信基督的。

:P

老實說我沒很喜歡洋人的教派,
但是信什麼無關我愛不愛我將來的ㄤ,
只是如果他真是信基督的拜託別叫我去禮拜。

中午去買了午餐,
幫parents買,
午餐稍早我自己弄了蛋餅,
我好喜歡煎熱墨西哥餅皮的時候,
它會膨脹唷!
很有趣~

也喜歡最後一個捲蛋餅的步驟,呵呵~

下午玩了一下午的電腦,
然後在弟的床上睡著,
我想一定是他的床有鋪墊被的關係,我才覺得特別舒服睡的特別好。

現在進入正文,新年新堅持。

因為已經20歲了,
我想要讓自己更像個女人,
不是柔柔弱弱氣弱遊絲那種,
是,
多點....自信...(害羞)

我好像老是少了點自信,
很容易否定自己,
這樣不好其實,
但會這樣只是怕自己出醜,被笑,
以後要學會臉皮厚一點,
即使出醜,也要很驕傲,不怕笑。

然後,在20歲開始我想走質感路線。

不是貴阿錢阿什麼的,扯不上邊~
只是,
這是以後不屈就的意思。

以前的我會很隨便的下決定,
覺得,
過的去就可以了,
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會下足了功夫,
其他的邊疆小事,let it be
反正朕日理萬機,邊疆的事留給鎮遠大將軍(小腦?)去煩就好。

從過完這個年,這個新的學期,
我要完備的做好,很多我該做的事,
不要又在一個階段結束後悔自己的隨便,

連買東西我都要挑有質感的,
即使它只要10塊,
我也要他有超過10塊的價值!

然後,
我想將自己一舉手一投足變的更有氣質一點,
我很愛不正經,
有時候都覺得我太像男人了!
這樣不好,
要注意儀態阿!!!!!

最近踩著高跟鞋上樓梯的時候我想到藝妓回憶錄。
(高跟鞋上樓梯很恐怖呢...一不小心你的鞋子就留在原地而你卻往前撲倒一格...)
那個鏡頭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當初說要買原聲帶也沒有,
嘴‧砲。

但是那幕還在我心中,
毀譽參半的章子怡套進和服走在路上,那個,眸,然後,人仰馬翻。

我也想有讓人,
走過會回頭的魅力...

我還很年輕,20歲,
但是離我與小玉丸子坐在高級飯店喝下午茶的時間,只剩下五年。

這五年我要提升自己努力賺錢,
只為了把自己變成一個,有魅力的輕熟女,
所以現在要開始努力,呵呵,

我很喜歡,一直改變自己,
每一個階段都有改變,
這樣的我是不無聊的,
我會為自己更感到驕傲而心中,還可以保留一絲謙卑..吧。

新學期,
你快來,
我等不急回去重新佈置我的仰山329-2,
我的小小小角落,

喔,
by the way,
我要脫離,上學期,被阿秉嘲笑"山洞般的座位"
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可以出淤泥而不染,但不可以出淤泥而不染。

另外,
下禮拜嗲滴要去把我的小老公買回家了,
好興奮...
更獨立自主的我!!
將在不久之後brand new的上市了!!!!

但是,

阿孔,

有時候我懶惰,你還是要載我喔~嘿嘿~

白色的車白色的安全帽(全罩的)加上白色的防風衣,
我愛上這純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