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去郵局,存款+寄信,
第一次身懷鉅款,嘖嘖,好怕被搶,
所以我特地妝亂畫衣服亂穿想扮窮。

到了郵局才發現有一封信我忘記寫地址啦~~~<囧>
算了有出門再寄.....噗....

對了,我出門前剪了瀏海,
因為實在實在太~長了,
有多長...
比熊國娟之前還誇張,
是多誇張?
大概是落地窗簾的感覺吧......
總之剪完我自己覺得有點呆可是可像又有點可愛(羞)
總之,
窗簾不會刺到眼睛的感覺真好~

回來,
料parents一定沒這麼早回家,
孝順的我順便去幫爹滴的破50加油,
你知道,它很破(我大概不只一次載網誌裡再三強調了)
連加個油都被比我大台的125插隊,那125上做了個好黑的黑人,
是真的黑人,
很像從西非或是奈及利亞來的那種黑,
晚上你會看不太到的那種黑,
那我用了三行你們可以理解我說的黑嗎?

不可以請去旁邊撞牆壁謝謝。

然後黑人聽不懂人家叫他往前,
我就推著車往前了(挖鼻孔)

小姐問我加多少,
我很豪氣的說95加滿,
後來看看自己的荷包,
改口小姐加60就好了.....
(而事實上那台車大概60多就滿啦=..=y-~)

加完了油我把車往前推塞發票放包包跨上去正要發車,
突然插隊的很黑的像西非或奈及利亞來的黑人騎到我旁邊,巴啦巴啦的對我說了幾句話,
我還沒有細聽,
只覺得"燦阿,他生氣我插隊回去加油.....(抖)"
他這麼黑...我好怕><

我"蛤?"

他又說...我聽懂了,他問我可不可以說英文...
我說可以,
他又問我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比較矜持,所以我用我的藝名(就是Nina)
他就說,覺得我很漂亮,想認識我巴啦巴啦,
他又說我要去哪,
我說我要回家,
他說他可不可以跟在我後面回家,
我一聽大驚心理想說侯哩個歐狼= =
但是我沒對他罵髒話啦(罵了也沒用)
只是笑笑擺擺(左)手(右手趁機發車)說sorry I got to go.
發了我就走了。

結果他還跟上來巴啦巴啦的對我說話我大驚(我騎機車的時候精神是很緊繃的= =+)
我大吼I can't speak when I am riding!!!!!!!!!!!!!!!!

碼的是想害我被撞死嗎....那段路很多車耶= =

回到家...又去大潤發,
帳著媽有禮券,
我又買了一瓶tigi偏直狂洗髮精...399$
還有髮密度護髮霜~2XX

然後到一樓去買21世紀的薯條~好好吃~
(subway的飲料可以無限續~)

然後媽去leeco換貨,
我也進去逛一下,
k-swiss有個大包包,很好看,才590$
可惜爸不讓我買,
嘖嘖~

回家之後補妝,
換衣服,
撥給盈蓮,
約在捷運的星巴克,
我出門了,
沒看到人站在星八克前,
盈蓮從左邊出現XD
我們四處去逛逛,
他拉我去看舞伎的香膏~還不錯,也不貴,
我倒是對他的脣膏有興趣~
淡淡的深櫻花色!


然後我們就在台北車站那亂逛,
我去買了髮圈,
簡單的一圈綁頭髮好用,

說到頭髮,
最近我想到,
我是為了什麼留這麼長的頭髮?
老實說不知道,
只是覺得留越長越驕傲(?)
驕傲的點在那不知道,
只是看到自己的頭髮長長的,
比較心安,
還挺想剪的,
好久沒換造型~

盈蓮想吃小火鍋,
沒想到新光三月周邊都沒賣,
我們就去西門町找,
我還順路買了個耳機,
最後果然在國賓旁邊找到了一家鍋神(進去以前裡面完全沒客人噗嗤)

在火鍋滾前,
我拿出了我的小禮物──giroro穿兔寶寶裝的L型資料夾XD

盈蓮喜歡giroro,我也是,
這個超級可愛,
giroro很囧的臉配上可愛的兔裝,真讓人想擁有!!

是寒訓時逛中友裡的海山買的~

而盈蓮給我的情人節小禮物是,一盒樂天的限量餅乾~(超好吃>w<)

我們聊了頗久,
又去逛逛,
誠品~~~~~~~~
實在太多可以買的東西了!!
讓我十分十分想開學阿!!
後來又去逛muji,
我買了一本厚筆記本,
很素很素,
硬紙板封面,線圈,
我要拿來寫遊記用的,裡面還要貼很多東西,(像是bigtom的試吃棒XD)

還跟盈蓮share五本一組的筆記本,
我拿兩本,裡面是盈蓮喜歡的方格,
也是muji極簡的素素封面,
完全看不出來是哪家的產品這樣~

然後帶盈蓮去搭捷運後,
我就回家了,
一個人走在西門町,
已經沒有高中時候的不安與緊張,
反而很自在,
有點跳脫那裡的feel,
心理一百零一次知道,我不屬於西門町,

西門町的年輕,
不是我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