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三到現在的日子,
就這樣。

噗哈哈~
懶的花太多字去贅敘,
還不都活著,

今天帶我弟去吃勝博殿~
我請客=ˇ=

然後去買了些東西...
一千多又沒了,

很久沒跟我弟膩在一起了,
今天從一早戴他一起去郵局存錢,
然後練機車、吃飯、逛街,
Oops~
難得呢=ˇ=
說好下次還要跟他出去!

我希望他來花蓮,
我想帶他去吃寧記~:D

明天就要去大中盃了,
寒假也快結束了,
這個假過的很匆忙,
剛跟嗲滴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
有點ㄦ感傷,
假期結束症候群吧~

嗲滴想載我回花蓮,
but媽咪一定不願意="=

另外,
今年的紅包大豐收,
五位數ㄎㄎ~
存了一大筆進去戶頭的字數好看多了=ˇ="
要好好的用~慢慢的用~
反正,
這個寒假我什麼都買齊了吧?!
買了好多東西,
都積在我的床底......
兩個包包一雙鞋一條牛仔褲一個皮夾(以上都有牌子:P)四五件衣服~~~~
老實說我花破萬了(攤手)
奢侈的寒假唷~~
拖過年的福。

出門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