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頹廢了一整天...
原本想輕鬆晃蕩到下午,
可是擔心有掛號,
所以我還是穿了一下bra...

今天...
有點情緒浮躁,
爸又故意一直找我說話問我問題,(還有點鬼打牆那種= =)
害我有點不耐+大聲的跟他說話,
我不想這樣,
可是在我不想說話的時候爸都很愛找我說話。

早上一直在玩跑跑卡丁車(羞)
我沒有申請帳號,
都用弟的,
我的技術還不錯唄~至少當過第一名,
賤的是,
每次我從第一名被搞到最後一名,
然後又從最後一名趕回第一名的時候,
總有一堆死人頭連番使用道具讓我輸的很慘= =

真是一款玩了會動肝火的遊戲...

晚上弟要去買鞋子,
我要陪他,
原本想吃完飯再出去,
爸卻趕我們出去吃,
我吃外面吃的很膩了耶...

我大概花不到45分鐘就畫好全妝耶,
我好厲害XD
為了配合夜晚畫了個咖啡色的小煙燻,
我覺得咖啡色畫煙燻比黑色好看,
是因為常有人把黑色畫的很台,
咖啡色就比較不會失手。

新光三越的鞋款好少,
我弟弟有大腳,
只能買adidas or nike這種牌子,
後來去吃mos(我喜歡海洋珍珠堡~)
搭捷運去衣蝶看,
牌子也比較多,
原本他不想滿royal,
在我的勸導之下,
弟看上了一雙,
可惜最大11號他穿不下= =(事後他也很sad~因為他也喜歡那雙蛇紋的royal)

然後又到了dada,
dada這季出了一款新鞋,
是在logal上鑲了一圈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
好好看~
我都想要了!!!
有雙紫色鑲水晶鑽白底的,
我好想要~~~~~
(bro是買白底搭灰底+黑色logal鑲水鑽的,搭牛仔褲很好看!!)
原價2750吧,
衣蝶卡打九折2450,
算2.5K
我也想要~
(我跟爸說我過完年要拿紅包去買!!)

總計我今天逛街想買的東西:

1.nike防風外套1280
2.puma包包1280
3.dada水鑽鞋2500

喔~我今年的紅包大概存不住了吧我想噗嗤~

回家時爸說他要吃巷口的麵店,
我很討厭去那家買東西,
因為我覺得老闆有點爬帶,
他賣了好幾年,
還是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

ex:一碗亁麵,

他要先將醬料調好,(放醬油阿肉燥阿調味料阿)然後才煮麵= =
一般老闆都是客人點了馬上丟麵下去趁麵在煮的時候調醬才不會浪費時間阿,

還有,今天我跟弟去買麵的時候,
我說我要一碗亁麵跟肝璉湯,
他說,搭咪尬貢丸ㄊㄣ喔?

我弟大吼,肝蓮湯,

他說,喔,搭咪尬貢丸ㄊㄣ

我(用力咆哮)肝蓮ㄊㄣ啦(台語)

...= =
要不是爸喜歡吃我才不要去光顧這鬼店,踏馬的。

明天沒事...終於沒事了....我逛街逛的有點疲倦了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