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娘家,
睡的有點晚,
所以我媽有點兒不愉悅,

到舅舅家沒多久吃個飯(除夕到現在我很少有餓的時候= =)
又回到家哩,
然後大家又移到我家聊天,
邊看電視邊小睡一下,
結果一群人又跑進來= =

晚餐又外燴,
又要處理一堆菜,
又要忙著上湯上菜,
收拾碗盤balabala好煩喔,
他們聊天又聊很久,
到了10點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趕快回家= =

有去放煙火,
在台北買的,
有趣耶,
現在的煙火很先進,
20一隻的仙女棒會變色唷!
還有那種新型的火樹銀花,
還會爆初亂扭的火星,
真好看~

然後他們就打牌,
我在旁邊看電視,
無聊啊~= =

好不容易大家都回去了,
我也覺得好疲倦,
連續宴客三天我真的累了,
誰敢再來我家作客我就剁了誰的腿= =

明天要去大甲,
解語草的地盤,
拿辣椒蒜頭來啊XD

今天穿了新牛仔褲,
390:2800的果然有差= =
唉~我想我對於專櫃牛仔褲有了初步的迷戀了~
好想再去買一條something或者levis噢。













最近你戲份好少,
唉,
倒數剩5天對吧?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