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鴻敘明的衰鬼是來我這做客了,
早知道昨天不要回他網誌= =

今天打麻將沒輸沒贏,
十點半贏100多吧,
然後拿了兩張一百出來賠= =

不過我姐把贏來的錢給我補兩百,
所以今天算是打衛生的= =
但是,
打十幾盤大老二拿不到2或是大牌真的很雞,
我想我今天被衰鬼纏身了,
鴻敘明快把他帶回家(推)

今天一堆人來我家作客,
我忙進忙出的累死了,
還要跟不認識的人敬酒,
臉上裝的喜吱吱的說新年快樂,
加起來的歲數大概破了1000吧= =
好可怕,
不過也沒包紅包來啦= =
嘖嘖,

明天初二,
傳統上會是很boring的天,
唉唷真是一點也不期待!

感冒還有點沒好,
藥沒有很勤勞的在吃,
吼唷!
我想變成lucky star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