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參加我大堂哥也就是我林家長孫的婚禮,
一開始我醉生夢死倘再沙發上看電視直到下午三點半進房間玩電腦,
三點半過後某研究所學長咚我聊沒兩句我才赫然發現時間快到了,

而我身上卻是一臉素顏+邋遢衣褲= =

驚的我趕忙掰掰快步保養化粧,
無奈的是我爸一直找我說話問東問西= =......
後來我只好大吼"拔~不要找我說話我要專心化妝!!!!"

畫完裝又趕快去燙衣服...
一件被姊穿皺的裙子+被我亂丟的白襯衫= ="

爸接收幫我燙襯衫我趕緊吹直頭髮噴上順髮霧+定型液,
換上裙子穿上襯衫戴好項鍊套上新買的高跟鞋去媽的房間搜刮他的名牌包來用,
丟進我的補妝包+錢包(整個忘記帶手機)
拿起短大衣,收工,出門~

婚禮在第一大飯店舉行,
剛到時根本沒有什麼人真不知道我爸在急什麼= =

我跟姐去坐禮金台,
我負責寫禮金簿,
剛開始還好,
後來客人接二連三的來,
原本我都很含蓄的數錢到後來管你咧大剌剌的整疊拿出來數標上金額再填上去,
還一定要寫國字?!
我恨死國字的"貳",
我一直寫錯= =
太久沒寫字整個醜,哼!

老實說這家飯店出了不少紕漏,
門口的大插花盆插的根鳳梨一樣是說都很喜氣不過鳳梨拿來拜神比較恰當吧= =
然後投影螢幕在影片沒撥完就收起來了= =
什麼"震撼"的上菜秀只不過是拿幾根發光的棒子走來走去最後兩聲砲這樣叫"震撼"?
我拿彩泡兩顆10元還比你震撼= =

菜也不好吃= =
雞湯鍋還爛的,
如果這是我的婚禮喜筵我一定把飯店老闆掐死。

爸還喝醉= =
大肆的嚷嚷,

我"你喝那嚜醉幹嘛!!"

爸"我高興阿"

我"你高興什麼又不是我結婚(戳)"

爸"..."

還有大伯的結拜看我的像說了些話...
我只能說我的未來還真"特別"= =

踏碼的。

今天被照了不少像,
恩,闊別半年不少親戚都被我驚訝到了= ="
二堂哥頻頻說我們變漂亮了,
嘖嘖,
爸也頗驕傲(吧?)猛叫我們過去打招呼,
拜託誰ㄚ我的腳毛都沒印象的叔叔伯伯群= =

有個還給我名片,
他住南投的魚池鄉東池村魚池街...
好多魚池= =

高跟鞋太高,我能做就不站,
後來大家要拍家族照,
我亂高一把的= =
然後又叫我跟新娘照,
拜託我整個比新娘高很多= ="
還叫我跟新郎新娘一起照,
我說不好吧我比新郎高(噗~)

by the way,新娘的妝整個......失敗。

太過分了是哪家婚紗業者阿!!!
眼影沒暈好假睫毛沒戴好(我原本以為沒假睫毛結果姊說有!!!)
底妝太濃厚沒有立體感,
我的妝比新娘還over= =
(因為飯店光會吃妝,我畫了個咖啡色的煙薰,比平常濃一點)
早知道這妝這麼(鬼臉)那我幫嫂嫂化算了!!
還不收費!

晚上回到家好~累,
明明沒走動但還是好累,
第二次收禮金,
我已經是寫禮金簿專家了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