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結婚是我堂哥。

但我為了參加婚禮要去買衣服走的好累卻什麼也沒有買
(其實買了條九分褲)

我大概會穿白襯衫+百褶裙吧,
只是要買件大衣,
我偏向短大衣,
我實在不喜歡過長的大衣,
很累贅。

今天跟姐去逛街,
我試了好多大衣,
沒想到我還挺適合穿大衣的耶,
是因為我有很足夠的肩膀嗎= =
而且,
我真的很適合有點幹練味道的OL服裝= =
我今天穿白襯衫+喇叭牛仔褲+高跟鞋去逛街,
搭上許多大衣,
姊說超像OL,
我想我離青春少女的路越來越遠了,
而且我不適合可愛的衣服,
層層疊疊披披掛掛不適合我,
所以今天走了半天也沒看到我喜歡的單品,
碼的,
但是有個包包我一定要入手,
太適合我了哈哈哈哈~

我真是喜歡白襯衫:)

明天還要跟姐去逛街,
這兩天大概會無盡的逛街吧,
我一定要買到喜歡的高跟鞋!!!
靴子倒是還好~只是如果看到不錯的粗跟靴子我還是會想買吧~哈~

我要高跟鞋高跟鞋高跟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