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1/19號我自己搭了公車到車站然後上了火車到台中。

到了台中13跟慕華、林俊毅都到了,一起來接我,
到13家去,
喔齁齁很高級喔!
晚上去吃飯,
大家趁我在洗澡的時候陸陸續續的到了。

隔天20號練習正式開始,
我也有打,
想當然手很痛,又酸又痛的,
不過13說我打的不錯,
真高興(而事實上經理都打的不錯,我是小咖)

這幾天的生活有點像公社又有點不像,
雖說吃住一起可是又沒有這麼嚴苛的規定,

我們練習的地方是永春國小,
整體蓋的跟城堡一樣的地方,
超誇張的,
民脂民膏阿~~(噗)

每天都用走的去練習,
但走了快一個禮拜我依舊沒把路記起來噗嗤,

13的把拔馬麻人很好,
而且很大方,
很放得開,
也超恩愛,
我都瞎了哈哈哈,
而且13的媽身材很辣= =+

這一個禮拜13真的很辛苦,
身為大家的扣取他要一直打球一直打球,
他一次都打打幾個小時阿!
接送帶大家看醫生買飯什麼的他都得親力親為(因為他是阿蛇)
可是他都不味抱怨,
辛苦你囉~扣取!

然後是慕華,
他真的是扣取的超級助理,
系羽的超級經理,
他是台中小阿蛇,
什麼雜事他都包辦了,
真的就是我們系羽的對外窗口,
要買我們三餐要整理家裡要帶路要催促大家要提醒隊長,
他真的好辛苦,
相較之下我真的很沒用,
我什麼都沒做= =
好心虛,
我真的很遲鈍,
有些東西都不會想到,
像蔡就會想到要寫卡片給13的爸媽,
圓秀會跟著慕華忙東忙西,
010會紀錄什麼的,
我都要人家吩咐才會去做,

機動性:0%

這一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系羽更有默契,
而且我們不斷的說些低級鹹溼的垃圾話,
超好笑,
這一個禮拜我天天都笑的好累,
我想最開心的是陳圓秀,
他整個什麼都能笑而且都快黑估了。

還有13一講goose我就會笑,
因為他的聲音真的超好笑XD

然後跟著大家一起打球,
我也有些微的進步,
真是令人高興~

美中不足的是,
練習到一半日子,
首先因為莫明原因我情緒低落,那天就不想動,
隔天大姨媽來(莫名原因就是失調= =)肚子悶悶又不想動,
再隔天第二天會痛,
我連續三天沒有活動能力= =
連說笑都沒勁,
從早到晚坐在旁邊,
實在很可惜= =
氣死我了什麼時候不來= =

練習中一天是排出遊,
我們借車出去玩,
七台機車~~~

我們逛了一中街,
中友百貨,
我買了杜蘭朵公主的vcd,
晚上又去逢甲,
我買了太陽眼鏡,
以及用鋁線折了一個Nina加小蘋果的吊飾←準備當機車鑰匙的鑰匙圈>////<

然後莫名奇妙又花了1K= =
明明感覺沒買什麼阿=3=

最後一天去skylark結訓大餐,
大家還感性發言,
我腦子打結說了些不知所謂的話,
大家都很努力,
一個禮拜下來進步真的都十分明顯,
整個覺得我們系羽很強,
可是大中盃的時候我得跟著系壘,
不然我也想去看他們比賽!

這個心得好像有點爛,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最有印象的就是我們的垃圾話大家天天哈哈笑阿~

一個禮拜住在南屯一整個不覺得我是在台中,
太不熟的place,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
天天生活在一起,
一起看電視,
一起起床出門,
真的頗有一家人的feel,
那天13媽媽說,如果真的生了12個,真的好可怕
(光伙食費就把他家吃垮了吧XD)
可是12個掃起地來也是並ㄅㄧㄤˋ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