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到台北,
隔兩天就跟parents去costco,
只有我跟parents喔!!

原本只去costco,
卻變成內湖大賣場半日遊,
去了costco,b&q跟大潤發。

首先到costco,
我買了maybelline眼唇卸妝+2睫毛膏組,
耶耶耶超開心~
還買了rauph loren的短襪*2,
還有兩條begal,
還有一大盒慕華他們很愛的奇寶餅乾,
他一盒裡有四包一包裡有兩條耶~
所以總共有8條喔喔喔好多喔!
還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我也忘了,
反正我買到我想要的東西我心情整個好~

然後去大潤發,
我沒買什麼吧?
我忘了~
反正就買完又去B&Q
這樣也三點才回家哪~

然後晚上尬麻我都忘了,
所以說網誌真的不能拖太久打,會失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