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考大學,
我被徵招去當陪考丫環,
(還沒鐘點費的那種)

一堆高中生打辦的花枝招展少年老成,
有的看起來發育不良有的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高中生,
但他們共同的嗜好是站在路中間等同學然後被我罵。

碼的,
堵在路中間尬什麼是不會讓點路給人走,
全補堵在路中間要不是我沒有烏茲我就把你們殺光= =

去陪考我火氣也大,
沒事做猛發呆買了一本pop從早看到晚,
天氣冷個半死我猛發抖好可憐,
隔天又在一次不過我學乖我帶了哈利波特6去看,
窩喔喔我看了差點又哭了~

弟應該考的還OK吧,
反正兒孫自有兒孫福我也不想擔心他了,
想當初我爸媽完全不對我抱希望我還不是上了東華。

第二天考完爹滴來接我們就直接去彰化了,
舅舅要發阿公的手尾錢。

晚上吃完飯就回台北,
goose,
我胖了= =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