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超奢華的除夕,
晚餐吃了鮑魚魚翅烏魚子帝王蟹跟龍蝦!!!!
我好熱愛龍蝦啊好好吃,
不知為何爸爸今年特別不惜重資,
反正我吃的很開心:D

最棒棒的還是把拔喜歡我的禮物~
我想把拔那時的表情我不會忘記的,

首先呢我拿了紅包&包裝好放在袋子裡的皮夾藏在身後,
先把媽媽的紅包給他,
然後給弟弟,
最後我就戰再爸爸面前一直笑,
跟他說"齁齁~第一次耶爸爸~"
爸爸臉上的表情好可愛,
想笑又忍住,
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最後我刷地把袋子拿到他面前,
他瞬間就大驚!!
還說"買這個幹嘛啊~~~"
卻是用很驚喜又心疼的語氣,
然後手一邊拆,哈哈~

好險最後皮夾把拔很喜歡!
連媽媽都說好,
小牛皮系列萬歲~

爸爸還猜價錢。。。我當然不會說啊!!!
總之輔導課的錢我都當多賺的,ㄎㄎ~

我好開心可以讓把拔這樣開心啊!
他還說等他去印尼關伯伯一定也會看了就要買,
感覺很有揚眉吐氣的味道:D
(因為。。。用的比客人好不就代表自己很有錢。。so把拔想買也不能買

買的好值得喔!
而且我一點也不心疼耶,
完全沒有大失血的感覺,好奇妙啊~

今天中午下彰化,
我有點暈車所以就睡覺了,
下午騎腳踏車去市場買東西,
騎好久屁股好痛XD
回來就被叫去廚房煎粿,
好無聊啊我煎好久,
今天的菜色跟昨天一模一樣,
不一樣的是因為今天我在廚房,
所以龍蝦剛煎好我可以偷吃XDDD
用蒜末跟薑絲悶煎出來的龍蝦好好吃喔~~
好鮮美又充滿香氣!
龍蝦肉真緊實,
想一想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當然也有偷吃帝王蟹!
不過我比較喜歡龍蝦=ˇ=

晚上大人喝酒聊天又接著打牌,
現正進行中,
希望把拔可以贏很多,這樣我才可以吃紅,
剛剛抵迪被把拔叫去代打最後下桌贏了一千多XD
二伯伯被抵敵連贏兩把還連一拉一超不爽的XDD

過年啊~
好久沒摸到麻將!

明天就是最討厭的初二了!!
希望明天的時光可以快轉兩倍!
&爸爸竟然說可以較甜食魔人來我家玩,
我好吃驚啊!
當然甜食魔人更吃驚,
他很敬畏我爸的XDD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都不打算更新了~

p。s好不想開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