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網誌上上上禮拜就該登出來了,
只是那天寫一寫無名整篇給我當掉太不爽了,
結果一放又是快一個月(倒,

11月底的時候我去了宜蘭,因為甜食魔人被放到高雄受訓,
六個禮拜中唯二的大假日子,所以約在宜蘭見面囉~
這次見面最快樂的就是我們又把亞太續約,(正式滿四年!
然後換了新手機,好開心噢。
之前都用很爛的acatel,講話有時候會講到快吵架,
現在換了這支小可愛,再小聲說話都聽得到♥

一拿到手太興奮了,忍不住在新月蘭城的誠品裡要甜食魔人走遠點跟我講電話XD

因為甜食魔人說這支在軍營裡很撞,他拿黑色,我怕被人家拿錯,就在背後跟殼內貼了貼紙,
是他在誠品買給我的Ojisan貼紙,

就像這樣貼在殼的背後,不過他的是黑色,
我的小粉紅真的超~可愛,儘管是支便宜手機但我拿到的時候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我有兩隻粉紅色的摺疊手機了,噗~

去宜蘭的時候他媽咪對我很好,
知道我在煮飯還給我兩包小包裝的米,
削水梨給我帶回去吃,(好甜!
是個非常為孩子擔心疼惜的媽媽,
我想~我以後應該沒什麼婆媳問題,
因為只要我疼甜食魔人,他媽咪就會高興了。

我跟甜食魔人都有強烈與對方結婚意願,
只是沒錢,噗哈哈~

***

宿舍廚房,這是好久以前做的,起司雞胸肉捲,

把小塊的雞胸肉用蝴蝶刀片開後灑上香料醃漬,然後包進起司捲起來煎收口面,
就可以放進番茄蔬菜湯裡燉,

我把干貝泡熱水當高湯用,
這鍋湯好好喝,秘訣是加一點番茄醬:P

某天的晚餐,太陽蛋,

IKEA95$的平底鍋很好用,壞掉也不心疼,
大小很適合一人份料理,
超愛用的,
煎蛋也不沾鍋,超喜歡拿來煮飯!

前一陣子康是美剛開始maybelline兩件折150$買的,
那時候沒有限制,所以買了四條baby lips只要104$,便宜的可怕!

新口味芒果派的味道可愛不膩,我很喜歡,
這款蠻好用的,在唇妝之前塗效果很好~

***

我跟甜食魔人四周年那天沒辦法慶祝,
他一早就用簡訊跟我示愛,
好開心,
結果中午就收到他給我的驚喜了!

我最愛的Anna cocoa的馬卡龍!
而且他知道我最愛芝麻,九顆裡有五顆都是芝麻XD
其他還有我很喜歡的焦糖鹽之花~

雖然很開心,但他花這麼多讓我很心疼,
因為他現在當兵,等於一個小時才賺8$>":<


而且他11月寄了兩次九顆裝馬卡龍給我,
我真的又驚喜又不好意思,
但是他說看我開心就開心,我也是真的很開心啦~~~

當兵後的甜食魔人更疼我了,
以前就很疼但現在更甚,
除了怕我兵變(XD)之外,我想我念研究所也讓他很擔心,
還有我孤身在花蓮生活也是,(儘管老朋友都在這,
辛苦他了耶,
又要當兵又要擔心我還要取悅我,
真是辛苦的中華民國國軍。

***

親愛的,
終於滿四年了耶!
我們才認識四年?!真不可思議,
我總覺得我們認識超久的,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非常幸福,
幸福的無以復加,
沒有人會像你這樣。

最近越看你的小光頭越帥,
我想,
你是林Nina邪教大祭司,
我又何嘗不是裝了拔不掉的濾淨在看你?
哇我們天生一對太好了,
希望明年可以跟一個穿西裝的帥氣社會人士慶祝五周年>///<
Love you always :)
謝謝你一直包容我這個壞脾氣又囂張的女生,
你真的很棒棒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