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是我的地盤,
但我心裡老想著一點花蓮,
每次回台北都有種鄉巴佬的感覺,
覺得好多東西可以看可以逛,
連妹都很正,每個都好會打扮好會穿,
(花蓮真有點時尚災難的fu...)

新認識的老板娘姊姊Mini知道我是東華的很訝異,
他說"你這樣子怎麼可能會念書?!"
(雖然東華不是什麼大名校,好歹也是國立的嘛)
如果愛打扮的人不會唸書,
難怪我可以上東華啊!我以前超醜的!

好啦這也不是重點,
但我這學期好常被問"你是台北人吧?"
好像台北人=會化妝打扮,
但說真的,走在台北街頭,要找素顏妹也不簡單呢!
每個人都很光鮮亮麗,
名牌包滿街跑,
我還真是蠻愛這樣的街頭,
可是卻又很想念花蓮,
今天出門時看著很遠很遠方的山想著"啊,這裡沒辦法把山看清楚。"

今天一早照例死撐著起床去幫嗲滴買報紙&早餐再睡回籠覺,
但睡眠品質不甚好奔走了一天我現在好想睡,
but嗲滴的客戶來他去飯店找他還硬不帶鑰匙!!
我只好等門= =
還說好明早要一起去買水果,
我可是個需要睡眠的年輕人耶林先生!!!

早上大約10點多嗲滴&姊&我ㄧ起去了內湖的大賣場戰區,
我得到一張Costco的會員卡唷!!!
媽咪把她的家庭卡資格轉給我,
(因為媽咪會去只有嗲滴會去的時候,阿姐對於Costco沒什麼熱情,我們家只有我熱愛它於是就辦給我咧~)

胡小梅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去逛Costco了♥

最近啊~家裡有些小動作都在為了我回台北而變著,
(肯辦Costco卡給我也是這原因)
有點隱隱的期待卻又捨不得,
我跟姊說我一定會在離開花蓮的火車上默默的流淚,
我捨不得跟花蓮沒關係沒交集,
能到花蓮唸東華真的是上天給我的禮物&機會,
感激非常。

中午吃了Subway很開心,
超愛火熱起司+巴馬乾酪麵包,
絕佳的好吃,
我超級熱愛起司、芥末、生菜以及麵包,
我超適合去國外生活的吧?!

我在大潤發的戰利品是.....三盒蘭韻化妝棉!
還有一盒捲心酥&兩盒VONO濃湯= =
好遜!
但我在樓下的outlet mall買了一件NIKE運動外套,
買不到薄的運動褲很沮喪(白的褲子雖然好看但容易髒!)
又在隔壁的LEVIS買了三件Tshirt,
舒爽~
但我姐說,我這樣只花了我弟上禮拜的1/3不到= =
靠!
要不是嗲滴在等原本想挑件牛仔褲的!(恨)

晚上吃紫米壽司超棒,好愛紫米♥

明天嗲滴就要跟客戶去環遊台灣了,
很不喜歡這次&上次回家跟嗲滴相處的時間都很少,
幾乎沒時間好好聊聊,
(但今晚跟媽咪去公園散步很開心,像天下錢雨一樣特別:D)
我好想大肆的好好撒嬌....

今天是甜食魔人生日!
我已經搶先在禮拜三幫他慶祝了(因為禮拜四我就回家了)
著實把他好好的嚇了一大跳!!!!
對於這次的手工卡片,
我只能說我又突破了我自己,
回到花蓮再PO上來,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
唉,這樣子明年的卡片難度又要提高了哭哭,
我真是像蔡10一樣的挑戰自己啊(菸)
但成果真的很棒!
超級可愛的排球狗卡片
我這次連排球都做出來了...........
全手工!從無到有,
我真是有耐心♪

最後就是弘宇蛋糕的濃情巧克力超好吃!
他一晚就吃了半個........

明天的行程是買水果&吃壹咖啡,
期待很久的壹咖啡!
終於可以見識遠企囉~(長到22歲還沒去過遠企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