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炫燿文~
請斟酌服用,
不要看完又跑去扛板罵我無恥花癡自戀三八神經病,
謝謝配合,
如果讓我知道你偷罵我老娘一定踹到你子宮脫垂謝謝。








*care (世鴻) 說:
上次你找我合照 我同學都很羨慕的樣子
*care (世鴻) 說:
哈 蠻有面子的 謝啊





我可以讓人家開心耶!
真開心:)

然後學長問我怎麼會認識酷秀~!
嗯...
好問題....
ㄎㄎ~
我只跟他說是意外,
ㄎㄎ~

貴族派的蘿蔔糕好好吃我喜歡~
然後貴族派小弟也不錯可愛,
嗯真是一家好店XD

***

我現在才發現單身的好處ㄎㄎ~
像我就沒有某人的困擾,
小鹿撞了也無所謂哈哈哈~
Love & Peace!
最近的口頭禪!



*care (世鴻) 說:
感謝你的照片 剛剛說的真的不是客套話我要回宿舍了 掰囉



喔喔喔我要飛上天了~
這是後來學長下線前跟我說的=ˇ=
心情真好!
我很容易滿足~
只要很難得的人稱讚我我都會很開心-ˇ-
開心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