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六個人

1.我會自己上廁所母的20歲寵物
2.盈蓮北鼻
3.姆花(嗯是慕華)
4.丸子

不想點了我怕沒人理我= =
阿阿加一個我學妹跟楊保宅好了!
2.姓什麼
林。

3.你多大了?
20!

4.職業?
大學生,沒前途的那種

5.興趣?
跆拳化妝上網踩下體?

6.喜歡的異性?
看感覺...其實我喜歡陳松勇那型(羞)

7.有啥特長?
頭髮特長
8.持有什麼?
一張駕照一張提款卡一張健保卡一張級證還有寶雅、美華泰會員卡......etc
9.煩惱?
都不瘦ˊˋ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不喜歡苦瓜!
我喜歡海鮮跟羊肉還有凱薩莎拉跟水果
11.對你愛的人說ㄧ句話
謝謝你們愛我:)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熊:用可愛的臉說很賤的話
〈2〉盈蓮:到台北去變正了!台北真是好地方XD
〈3〉姆花:是愛哭包又騷XD
〈4〉丸:唉我還能說什麼,沒有他就沒有今日的我阿
〈5〉保生:很宅(其實他沒有很宅,我只是愛說嘴),可是對我還不錯啦
〈6〉我學妹以倩:跟我有點像,我們一起說髒話吧:)

13.你覺得點名你的人怎樣?
 很小隻...每次在他旁邊我都珠淚暗垂
﹝附卷﹞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粉紅色,因為他好小隻,很秀氣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貓吧= =看他動作慢慢的,可是他常常會突然暴走
《再用食物比喩下》
....誰出的題目= =......大概是排骨..因為他真的很瘦...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為什麼?》
〈1〉熊:嬰兒色,因為他是個北鼻
〈2〉盈蓮:紅色,因為他很適合而且很有熱情
〈3〉丸:銀色,他與眾不同
〈4〉姆花:桃紅色,因為他很騷。ㄎㄎ
〈5〉保生:灰色,因為他愛人是灰灰....我是說他過的很灰暗= ="
〈6〉學妹:土耳其藍,因為很特別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沒什麼印象,只記得長跑7-11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想不出來=..=
《最想去的地方》
美國,我想說英文
《想成為什麼》
富有的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是一件無奈的事,如果從來,我就不會再做第二次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阿,不然有空我過去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林汶平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我討厭死高中了!



問卷結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