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熊&以倩出門,
是印章Party♪

in夏慕尼,即時更新!

原本要個別約出來的,
but,
大家都熟熟的,一起約就比較有趣嘛!!

現在以倩先趕去下一攤,
剩下我跟熊繼續玩,
忘記一起合照好嘔噢!
畢業再約一次好了ˊˋ


剛拍的熱騰騰唷!
熊有帶筆電所以可以即時更新,
好有趣♥♥♥♥♥
越來越想換筆電=x=

今天是開印章party,
很有趣喔,
我覺得熊的印章有趣多了,
一堆小動物,
我一人發一張A4,好像幼稚園的勞作課喔哈哈~
晚點PO照片~

外面在下雨,
梅雨季真的來了,
好險昨天謝師宴safe的結束了,
大家衣香鬢影真的很有趣,
先放一張給大家搶先看:D

中文五妞,哈哈~
(這張是學姐幫我們側拍,好像參加盛會的名星鏡頭很多的感覺:P)
果醬女郎算是安全結束了,
場地有點小讓我很吃驚,
在老師面前展露性感感覺真的蠻尷尬的,
我都不敢看老師的臉,ㄎㄎ。
結束之後還去夜唱續攤,回到家好想直接睡覺

禮拜天還有送舊,
好棒喔~
學弟妹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唷:)



6/5補完!

說是印章趴,其實也才兩盒印章,

後面紅色的就是熊的Circus印章,

我還特地帶了我的白色髮挎去玩,各拍了他們一張,

熊跟學妹都是短髮,戴起來超可愛的,
我覺得熊戴這髮挎,換個洋裝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P

以倩戴也很可愛!

也是蝴蝶結掛的XD
學妹很適合耶,我一直覺得以倩長的有點像夏宇喬XD

那天我們三人都點鬆餅餐,一套200$,

我點的是起司口味,但一點起司味都沒有= =
而且老實說沒有很好吃ㄎㄎ,
烤布蕾很棒但又漲價!!!一份80$真是太over。

但,
環境佈置的真的很不錯,空間很棒,
寬敞的空間+大桌&舒適沙發椅,
氣氛不輸給星巴克,
免費提供無線網路,
不趕客人,我們還大肆的聊天,
儘管餐點不夠優但是花那錢去那聊天我願意!

我們吃喝了一陣才開始玩印章,
席間當然免不了說說小八卦,
唉,
我熱愛跟女孩ㄦ混在一起就是我們的話題總是可以對上線,
跟甜食魔人聊八卦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男生只會說"不要管就好啦"無趣斃了。

而且我們三人都有BF,
聊起戀愛話題真的超有共鳴的!
(我覺得以倩的BF - 阿貓跟甜食魔人有很多蠻像的地方)
聊天的時候就會發現男生女生的大不同,其實很有趣!

接著直接進入重點,
首先來看我的印章應用:

還記得我的schedule本封面可以換小卡嗎?
裡面有附一張空白的,我拿來蓋印章放進去,
可愛斃了!

近拍,

是一隻熊在玩球,不過那個球其實是鑽石的印章XD
Cute♥

蓋在schedule內頁,

也是Cute>///<

我的鑽石印章,拿來註明月份,

因為我的schedule全部都沒有標示月份,都要自己來,
六月就用鑽戒來標示喔

Mix版,

熊的猴子印章+我的鑽戒章,變成猴子拿鑽戒!
(以倩說那匹馬是匹駿馬XD)

吊燈受到一致好評,我們都同意蓋出來超美很華麗。

玩到一半,老闆娘還請我們吃水果耶(我剛打成水鬼XDDD)

花蓮今年的西瓜真的超甜啦!
我很容易被店家的小小心意收買的說,雖然是一小份水果但是有種受到特別待遇的快樂感♪

繼續,熊的印章裡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有著愛心的兔子!

但粉紅色的彩色筆真的很可愛,雖然蓋出來不是很明顯,

我的應用,原本想拿來作網誌的Banner,

BUT,用這個就不能使用底圖花色了,會不太搭,
所以我還在想要怎麼用,

12色的彩色筆裡,
我最喜歡黑色、咖啡色、淡粉紅蓋出來的感覺,
以倩最愛天藍色,
熊沒說,但他蓋橘紅色系蠻多的,是有活力的顏色,

昨天一起玩真的覺得很好玩,
讓我跟熊都想再多買一盒XD
(我想要小精靈的,或者,Circus1,芭蕾伶娜也很美←都想要就是!)
不過最近PTT合購版10X10的熱潮好像稍退了,
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