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時候,
我常把我弟丟掉。

他可以快樂健康的成長到現在真是可喜可賀,
以前沒給他留下陰影真是萬幸,
但是我自己卻深深的留有恐懼感一段時間,
(現在是沒有了啦)

國中的時候我曾經被一個八婆捅了一刀,
我在學期末沒有朋友,
(幸好要畢業了)
也不是沒有朋友,
只是剩下的是男生,
有跟沒有一樣。

高一的時候又被另一個八婆陰,
但他卻在失戀的時候來找我哭訴,
我還犧牲唸書時間安慰他= =
(其實我也是一種爛好人)
後來那女的走出情傷又繼續陰我,
還想跟破壞我跟小梅,
我一度氣到乾脆不找小梅,
高二分班才跟小梅說,
跟八婆同班的小梅才發現八婆的心機重到快梗塞了,
於是我跟小梅快樂的破鏡重圓...ㄎㄎ...

anyway我高中過的一點也不快樂,
唯一值得的就是認識小梅丸子小玉,
但也是因為國中高中的經歷,
我現在的抗壓性靠盃高,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很快的挺過去,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我有很疼我的爸爸啦~
近年來加了很疼我的姊姊,
我沒什麼好怕的,

「人際」

這種東西我已經看開了,
合則聚不合則散
喜歡我討厭我,
so what
這樣人生過的好自在,
就像現在我又開始回復痞子一樣的我。

***

我爸嫌我的頭髮太長,
我阿罵嫌我流海太長,
可是你們都不知道,
只要頭髮掃過我的手臂,
我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大概是國中醜的太誇張,
搞到現在不留長我心不安,
還有因為眉毛長不美,
我後面剃掉,
現在有留海多好,不化妝的時候擋住都沒人知道我沒眉毛,
所以,
你們要我怎麼割捨掉這兩樣東西呢?

***

我好想變白,
好想好想,
小時候的我也是靠杯白的阿!
為什麼長大就白不回去了= =
拜託讓我白到人家以為我快蒸發了好不好,
我好想好想變白,
現在開始徵求美白秘方!
(用過雪肌精,可是不太持續用所以沒用出個所以然= =)

***

粉圓冰好好吃,
可是今天沒時間去買,
我的晚餐是水餃湯,
煮水下水餃下湯塊加個蛋結束,
成本只要20塊吧,
喔齁齁我好省,
重點是我只花了14塊,
另外6塊是爸出的ㄎㄎ~
如果我可以天天這樣省,
我早就是可以買LV了,
過去我花掉的錢真是無數無數,
我爸養我一學期可以買2~3個gucci,1~2個LV,4個左右的coach,1個新款chanel= =
但是老實說養我比買名牌包有成就感阿,
買了名牌包就是那樣,
但是養我,
你可以享受養個女兒像養個兒子一樣,
多划算。

***

最近很紅的維力炸醬麵醬,
我知道花蓮哪裡有在賣耶!
不過好大一罐真是開玩笑= =

***

最近肚子很容易餓耶= =
真糟糕!
我不喜歡自己像動物一樣靠肚皮過生活,
多少用點腦會比較好,
可惜最近腦都被吃光光了ˊˋ
明天要幫小猴學姊化妝!
good~
經過慕華的訓練,
我還蠻有自信的(挺)
把學姊從清純小綿羊化成濃豔妖姬ku~kukuku......

好了,
我要換衣服去練跆拳,
怡君流水帳,
改天見!



by the way,
我要不要乾脆把網誌名稱改成nina流水帳,
好像比較切合題旨...
"Nina from the blog"其實是模仿Jennifer Lopez的專輯"Jennie from the block"
諧音諧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